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触电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小儿触电与雷击

防辐射护肤的办法

2015-09-25 23:37:45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的生活周遭都是科技产品,只要是电子产品难免会有辐射,那么办公室的白领为了肌肤健康该如何防辐射呢?

现如今,大多数的美眉们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电子产品,手机随时随地都拿在手上,电脑也是每天都在使用,加上平时我们会看电视,使用一些其他的电子设备,似乎我们一直是生活在电磁辐射的笼罩之中,这些电子产品的电磁辐射,远比我们所想象的伤害要多得多。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是非常大的伤害,而且对肌肤来说,也会在不知不觉间让肌肤肤质变差,变得粗糙暗黄。虽然我们不能完全地远离辐射,但可以做好防辐射地皮肤护理工作,将辐射彻底抵挡在皮肤之外。

实际上,生活当中美眉们仔细观察,那些经常低头看手机、靠近电脑屏幕看电脑的美眉们,皮肤也是特别油腻腻的,很爱出油,特别是经常要面对电脑屏幕工作,但又不注意保养皮肤的美眉们,如果不希望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差,就从现在开始防辐射保养吧!

1、防辐射乳液用起来

长时间接触电子产品的美眉们,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应该要挑选能够对抗辐射的护肤品,可以选择具有绿茶精华以及纯天然之外绿色草莓精华等制作而成的乳液或者是面霜,因为乳液和面霜我们每天都在使用,如果是具有抗辐射功效,自然是最好的。含有绿茶纯植物精华的乳液中,有抗氧化活性物质,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表面,从而形成保护膜,来抵抗电磁辐射对皮肤的伤害。经常需要在电脑面前工作的美眉们,就可以涂抹绿茶精华乳液,同时,还可以在工作的间歇喝上一杯绿茶,可以多种方式对抗电磁辐射。

2、保湿喷雾随时用

美眉们无论是玩手机,还是用电脑,最好都会经常使用保湿喷雾来保湿肌肤,使用保湿喷雾护肤,可以保持肌肤的润泽,帮助肌肤缓解因辐射而受到的伤害,同时,还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冲刷掉辐射所带来的肌肤表面的有害物质,降低肌肤所受到的伤害。美眉们使用保湿喷雾,最好选用含有纯植物精华的保湿喷雾,能够令肌肤非常舒缓,保湿滋润的效果会更好。

3、养成爱喝茶的好习惯

实际上,从饮食上,也能够帮助美眉们护理肌肤,对抗辐射,喝茶就是个非常不错的好选择,其中以绿茶的抗辐射效果是最好的。喜欢喝茶的人,面对辐射会有一定的抵抗力。由于茶叶中有防电脑辐射的物质,对人体的造血功能有着明显的保护作用,从而有效预防电脑辐射所带来的伤害。另外,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帮助肌肤对抗氧化,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美眉们适当喝一些绿茶、红茶、花茶都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保护。

温馨总结:除以上几点之外,美眉们在用电脑一段时间之后,就要赶紧去洗个脸,为肌肤清理一下表面残留的辐射物,坚持这样的皮肤护理,可以减少由辐射所产生的肌肤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领护肤有妙招 7招搞定防辐射

办公室辐射会引起皮肤问题:以颧骨高处为中心,向四周的皮肤和眼睛发散。从而导致眼睛干涩、黑眼圈、皮肤发黄发干等肌肤问题。甚至会出现光敏感皮……详细>>

防辐射护肤 早涂隔离睡前洗脸

不少女性表示,自己原本白嫩的皮肤在长时间上网后出现了干燥、脱皮、面色偏黄等情况。电脑屏幕辐射产生的静电易吸附灰尘,长时间面对电脑,皮肤一……详细>>

办公室防辐射的7个妙招 多喝绿茶能防辐射

相信现在大部分的白领每天都要长时间对着电脑,而电脑有很强的辐射。长时间对着电脑不仅对眼睛有一定的损伤,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引发色斑等问题……详细>>

5招防辐射 预防换季“死肌”

忙碌的上班族整天对着电脑,肌肤问题越来越多。尤其是换季时节,毛孔、粗糙、暗淡……令爱美的OL们烦恼不已。对于长时间战斗在电脑前的美女OL……详细>>

辐射导致皮肤老化?日常防辐射四招

如今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办公、休闲、娱乐都离不开它。爱美的女性最怕的就是肌肤出现了问题,然而上班族女性每天都会面对着电脑,无形之……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