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巧用黄瓜美肤的小妙招

2015-09-26 00:10:3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黄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但是多数人可能不知道这一蔬菜还能用来护肤,那么该怎么做呢?

黄瓜是我们餐桌上再常见不过的蔬菜了,很多美眉都喜欢吃黄瓜,因为黄瓜的热量极低,脂肪极少,且含有大量的水分,怎么吃都不发胖,是女性减肥瘦身的绝佳饮食选择。实际上,黄瓜对于女性的保养还不止于此,它的护肤功效完全不亚于瘦身所带来的效果,黄瓜可以说得上是美眉们减肥美容的好选择。黄瓜含有丰富的水分,可以帮助美眉们赶走肌肤干燥的状态,补充充足的水分,今日,小编就分享以下黄瓜美容护肤的攻略给大家,爱美的美眉们不要错过哦!

1、黄瓜片敷脸

黄瓜护肤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就是用黄瓜片敷脸,美眉们可以直接将黄瓜切成小薄片,然后清洗干净面部肌肤之后,再将小黄瓜片均匀地贴在皮肤上,可以令肌肤吸收黄瓜中的水分,敷大约十五分钟之后,再取下来,用温水清洗干净,经常用黄瓜片敷脸,皮肤会越来越嫩哦!

2、黄瓜白醋面膜

爱美的美眉一定都知道白醋也可以滋润皮肤,没错,不仅白醋可以美肤,将它与黄瓜融合在一起,滋润皮肤的效果会加倍哦!美眉们可以首先将黄瓜去皮,切成小块后,将黄瓜榨成汁,然后向黄瓜汁中加入少许白醋,混合搅拌,然后涂抹在面部皮肤上,反复重复涂抹,二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此面膜的美肤功效在于可以帮助肌肤补充流失掉的水分,调理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肌肤更加细嫩光滑。

3、黄瓜柠檬面膜

美眉们还在为如何美白肌肤为烦恼吗?不用再为此困扰了,黄瓜搭配柠檬就可以帮到你,不仅美白肌肤,而且还会令肌肤格外水润嫩滑。美眉们可以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薄片,向黄瓜片中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再加入少许面粉,搅成糊状,敷在面部肌肤上,二十分钟工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坚持敷此面膜,可有效美白肌肤,去除肌肤的皱纹,滋润皮肤。

4、黄瓜酸奶面膜

酸奶也是美容护肤的佳品,美眉们经常使用酸奶护肤,可以令肌肤嫩滑白皙起来。将酸奶与同样有着嫩肤功效的黄瓜搭配起来,肌肤会白皙水润许多哦!美眉们可以将黄瓜与酸奶放在一起,搅拌成泥,然后均匀敷在脸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不仅可以令肌肤白皙水润,而且还能够缓解肌肤敏感的状态,促进肤质更加健康

5、黄瓜西红柿面膜

很多美眉都会用西红柿来美肤去除斑点,而肌肤出现斑点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是因为肌肤暗沉缺水,美眉们不妨在使用西红柿祛斑的同时,搭配上黄瓜,为肌肤充分补水,可以令肌肤嫩滑祛斑的功效增强许多。将小黄瓜片浸泡在西红柿汁当中,浸泡一会儿之后,再取出,贴在面部皮肤上,经常使用,可有效淡化斑点,细致嫩滑。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用醋美容美肤

在生活中,醋是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产品,尤其是在厨房工作的一些年轻女性朋友们,现在,醋也成为了很多女性朋友们护肤的必备产品了,有人还称他为……详细>>

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

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黄瓜原名胡瓜。黄瓜肉质脆嫩,汁多味甘,生津解渴,有特殊芳香。黄瓜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含水量达98%,每100克鲜黄……详细>>

美肤小妙招打造陶瓷肌肤

美丽的肌肤并不是很困难的事情哦。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有很多方面需要注意,只要做好了,照样可以不花钱让肌肤光滑有弹性呢!详细>>

黄瓜美容护肤的小窍门

女性们最爱用黄瓜敷脸了,因为黄瓜敷脸有很好的润肤作用,黄瓜不止可以单纯敷脸,还可以配合很多东西制作针对性皮肤的面膜哦,有那些制作方法呢?详细>>

上班族美容美肤的实用小妙招

上班一族每天忙于工作,忘记了对美容美肤,再加上雾霾盛行,导致MM们的皮肤出现各种问题,比如毛孔变粗大,肤色暗淡,皮肤干燥等,那么,上班族……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