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怎么使用隔离防晒霜

2015-09-26 00:37: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炎热的夏季,我们的肌肤总是免不了出汗和出油,可是防晒霜隔离霜又不能不涂。怎样在涂抹隔离防晒霜的同时,又能够令肌肤保持清爽和清透呢?

夏季防晒隔离霜的最佳选择

1、质地柔和、保湿清爽

夏季我们最忌讳的就是油腻的护肤产品了,因此,美眉们在防晒隔离产品的选择上一定要注重质地柔和轻薄,涂抹在肌肤上不要面泛油光,肌肤有了油腻感之后,就会沾染粉尘,很容易堵塞毛孔,引起痘痘粉刺等问题。因此,防晒霜的选择要清爽柔和,最好是具有一定的保湿功能,才能够有效控油。

2、防晒、隔离功效二合一

美眉们在夏季选择防晒产品,最好是选择防晒与隔离功效二合一的产品,隔离霜能够对抗辐射、阻挡紫外线、有害物质以及彩妆等对肌肤的伤害,而防晒霜更能够阻挡紫外线辐射,防止肌肤被晒伤。一款产品,具有隔离和防晒的双重功效,能够轻松呵护肌肤!

防晒产品的正确使用

防晒产品的正确使用,能够让肌肤更加清透、不油腻。来看看我们所使用的防晒护肤产品如何正确使用吧!

1、宜少量多次涂抹

肌肤如果过于油腻、出油太多,可能是你的防晒产品涂抹太多了,令肌肤不能自由呼吸,令肌肤的负担过重。因此,美眉们正确的使用防晒产品,应该要少量涂抹防晒霜,并进行多次地涂抹,这样可以让肌肤更容易吸收,肌肤给人的感觉也会非常自然和清透。

2、涂抹防晒产品之前先等一等

美眉们在涂抹了爽肤水、乳液之后,先静等上几分钟的时间,待面部肌肤完全吸收了护肤品中的营养之后,再涂抹防晒产品,肌肤会更容易吸收,也能够令防晒产品更服帖,不至于出油太多。

3、巧妙使用吸油纸

夏季,吸油纸也是美眉们需要常备在包包中的物品,防晒产品油腻是正常的,美眉们可以在面部肌肤出油严重之后,巧妙地使用吸油纸来吸去肌肤的油脂,尤其是T区部位,要轻轻压抑吸油纸,吸走部分的油脂,注意不要吸得太彻底,适量的面部油脂还能够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

温馨总结:炎热的夏季,也能够养出清透美肌,美眉们可以根据以上方式来护理皮肤,同时,还能够避免使用含油分过多的护肤产品,避免肌肤出油太多。同时,可以选择含有芦荟精华或者是可乐果精华的护肤产品,能够有效舒缓镇静肌肤,令皮肤充满活力、留住清爽、保持清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使用顺序

在涂抹防晒霜前应先涂一层保湿霜,尽量不要让防晒霜直接与皮肤接触,这样既可以给皮肤补充一些水分,也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详细>>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

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使用顺序。先涂防晒霜还是先涂隔离霜?很多人对这个问题搞不清楚,索性隔离和防晒都往脸上涂,甚至有些品牌的BA也是这样教的……详细>>

魔盒美白隔离防晒霜

这款朋友介绍的,防晒指数SPF30PA+++,同时抵御紫外线UVA和UVB,减少肌肤晒伤、晒黑。清爽透气不油腻,质地轻薄,多种草木精华液……详细>>

bb隔离霜是防晒霜吗

BB霜。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致毛孔,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详细>>

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怎么样

相信各位MM对美肤宝防晒霜一定不陌生,具有美白防晒,完美隔离的效果,它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严密的隐形防护网,可提供20倍的防晒指数。但是近……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