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让皮肤紧致的办法

2015-09-26 09:40:0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能紧致有弹性。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不可避免会松弛。那么有什么比好的紧致肌肤的方法呢?

不知道美眉们有没有发现,自己也才刚刚二十出头的年纪,为什么看上去如此显老呢?实际上,这都是肌肤松弛下垂的一种表现,会让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显老,如果你年纪轻轻,就出现了肌肤松弛下垂老化的现象,那你可要注意了哦!那么,如何来判断自己的肌肤水分松弛下垂呢?而面部肌肤松弛老化又有什么好的补救方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从这两方面来入手解决肌肤松弛下垂的问题吧!

肌肤松弛下垂的主要表现

1、法令纹加深。美眉们可以看一看自己的法令纹是不是比从前要深得多,如果是,那么,你颧骨两侧的肌肤已经开始松弛老化了,这就需要美眉们加以注意了。

2、看起来总是无精打采。如果美眉们整个人看起来始终是无精打采的,就说明你的肌肤丝毫没有活力,脸部肌肤也开始下垂、走下坡路了,这也是肌肤松弛的表现之一。

3、皱纹增多。美眉们如果面部肌肤的皱纹比以前增多了,那么,这也是皮肤松弛老化的表现。肌肤出现皱纹也就是细胞的老化和肌肤失去弹性与活力的表现。

改善面部肌肤松弛的三大方法

方法一:使用紧致面霜

美眉们使用具有紧致效果的面霜可以改善面部肌肤松弛的现象,注意,这样的紧致肌肤的面霜分为日霜和晚霜,日霜与晚霜的护肤功能是有所不同的。日霜主要是用来修复肌肤的细纹、抵御阳光紫外线的辐射,以防止肌肤由于过度日晒而提前老化。而晚霜则是在夜间深层次的修复和紧致肌肤,它所含的营养也是更多的,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在夜间肌肤休整的过程中,为肌肤不断提供养分,从而紧致肌肤。

方法二:做好防晒工作

阳光紫外线辐射肌肤会严重损伤肌肤,进而导致肌肤松弛下垂和老化,因此,无论是春夏秋冬,肌肤都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在出门前务必要涂抹上防晒霜,外出后阳光强烈的时候要配戴遮阳伞和太阳镜,全面做好防晒工作,可以有效紧致肌肤,预防松弛和老化。

方法三:冷热水交替洗脸

美眉们采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来洗脸,可以帮助肌肤更好地紧致起来。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先用适量的热水来洗脸,注意不要太热,先将毛孔打开,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这样可以收缩毛孔,进而美眉们可以再轻柔地拍打面部肌肤,用这样的方式来洗脸可以使面部肌肤更加紧致,预防肌肤松弛、下垂以及老化。

温馨总结:肌肤变得松弛下垂,这一定是肌肤内部出现了问题,缺乏一定的营养,美眉们需要为肌肤提供营养,早晚的面霜一定要使用,另外,可以定期为肌肤去角质,除去多余的死皮和角质,让肌肤更加呼吸自由,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肌肤松弛和老化的问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松松垮垮显老怎么办?4个方法让你皮肤变紧致

岁月总是最无情的,会在每个人的身上留下明显的印记,皮肤松弛则是常见的一种,虽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也可以通过恰当的方法得以改善,……详细>>

怎么保持皮肤紧致? 有哪些小妙招呢?

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胶原蛋白会流失,皮肤里面的水分和胶原蛋白也会跟着流失,就出现皮肤没有弹性,没水分的现象。这种情况情况一旦出现,……详细>>

脸部皮肤松弛细纹多怎么办?教你5个好方法,让皮肤保持紧致!

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会出现下垂、松弛的情况,导致细纹也随之而来。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肌肉下垂。面部皮肤附在肌肉上,跟随着肌肉运动而运……详细>>

怎样收紧面部皮肤?紧致肌肤的好方法有哪些?

面部皮肤直接决定这我们的外在年龄,有的人年纪轻轻看上去就像中年人,而有的人已经中年但是皮肤看上去就像小姑娘一样。之所以看上去会有这么大的……详细>>

女人最怕皮肤松驰显衰老?学会这6个好方法,可让你的皮肤变得紧致!

现如今人与人之间见面第一印象越来越重要,拥有紧致的皮肤,会让一个人更自信,精神状态更佳,在工作、学习时更有充足的动力和自信。对于女性朋友……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