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告别颈部皱纹的办法

2015-09-26 10:06:2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许多女性对于脸部的皱纹都会小心的护理,而颈部由于日常活动的原因无法避免。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祛除颈部的皱纹呢?

能够从细节处泄漏你的年龄秘密的,除了你的面部肌肤和手部肌肤之外,也就只有颈部肌肤了。有些美眉年纪轻轻,可是颈部肌肤却出现了多层皱纹,让人看上去十分的显老,非常不美丽。颈部肌肤也是非常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它也是最容易泄漏你的年龄的部位,因此,建议美眉们在肌肤护理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护理对于颈部肌肤的护理与保养。那么,颈部肌肤的皱纹该如何去除呢?美眉们无需担心,四大方法可以轻松帮你去除颈部皱纹,还你美丽细嫩的颈部肌肤,赶紧来看看吧!

颈部肌肤去皱一:隔离防晒不能少

我们的颈部肌肤也需要隔离与防晒的护理工作,由于颈部肌肤比脸部肌肤更容易受到太阳光紫外线辐射的伤害,因此,颈部肌肤就更需要进行防晒工作,而这也恰恰是美眉们很容易忽略的地方。因此,如果美眉们想要为颈部肌肤去除皱纹,就需要做好全面的防晒工作,每日外出前都要涂抹防晒霜,而在雾霾天气的情况下,则需要涂抹隔离霜,美眉们也可以佩戴丝巾,将颈部肌肤保护起来,更有助于帮助颈部肌肤去皱。

颈部肌肤去皱二:颈部滋润霜去皱

绝大多数的美眉们都会将面霜当作颈霜来使用,其实这是不对的,颈部肌肤需要专业的颈霜来滋润与呵护,这是面霜无法替代的。因此,建议美眉们可以选择富含甘油和乳木果成分的颈部滋润霜来使用,这样可以充分为颈部肌肤补充水分,令颈部肌肤充满弹性,充分帮助颈部肌肤锁住水分,进而轻松去皱。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颈部滋润霜的过程中,要加以轻柔地按摩,令颈部肌肤更好地吸收营养,从而更快速去除皱纹。

颈部肌肤去皱三:使用维生素E胶囊按摩颈部肌肤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E胶囊有帮助面部肌肤去除痘印痘痕的功效,实际上,维生素E胶囊还能够有效去除颈部肌肤皱纹,美眉们只需要将维生素E胶囊中的溶液挤出来,之后在颈部肌肤上按摩,致其吸收即可。每天夜晚临睡觉前进行按摩,可以充分为颈部肌肤去除皱纹,效果非常好哦,美眉们赶紧来试试吧!

颈部肌肤去皱四:为颈部肌肤去角质

我们的颈部肌肤与面部肌肤一样,每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都会进行新陈代谢,而也会产生非常多的死皮和角质,因此,颈部肌肤也需要定期去角质,否则非常容易滋长皱纹。小编建议美眉们可以选择性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涂抹在颈部肌肤上,并进行打圈按摩,之后再进行彻底地清洁,每两周进行一次颈部肌肤去角质处理,这样可以充分帮助颈部肌肤去除皱纹,更能够令颈部肌肤变得更加有光泽和有弹性。美眉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为颈部肌肤营养护理一番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除颈部皱纹?5招助你抹平颈部皱纹

皱纹是年轻的天敌,更是美丽最大的妨碍。相信MM对皱纹的憎恶都很严重。许多MM在日常的保养上把重心都放在脸部,却忽略了颈部的保养,时间一长……详细>>

减少颈部皱纹的有效方法

每天在电脑前时间超过8小时?转头时常听见脖子发出“咯吱吱”的声响?五个细节,有效减少颈部皱纹,还原年轻肌肤,体验青春活力。详细>>

告别不雅“颈”色 3招颈部细纹不在

高雅的女人,总是特别注意颈部肌肤的保养,因为颈部可是最容易泄露年龄秘密的部位,也是最容易成为优雅败笔的部位。详细>>

颈部皱纹一眼看穿真实年龄 如何让颈部保持年轻

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脸部保养,却忽视了颈部的保养,殊不知,颈部才是出卖你真实年龄的“叛徒”!聪明的女人都知道要保养颈部,那么如何保养颈部,……详细>>

颈部护理诀窍大搜罗 今秋颈部护理so easy

干燥的秋季又来临了,天气预报不时预警:天干气躁。不知你发现没,此时柔嫩的颈部也在受天气的折磨,渐渐出现缺水,粗糙,暗沉甚至细纹。今天小编……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