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轻松消除口周纹的方法

2015-09-26 11:18:5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虽说爱笑让人们看起来更美丽,但是过于频繁的抿嘴等就容易造成嘴角周围的口周纹产生。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消除口周纹呢?

微笑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元素,欢乐的时候要微笑,开心的时候要大笑,然而,有些美眉却始终也不敢放开来笑,对于笑容还总是克制,为什么呢?其原因就是美眉们在展现魅力笑容的时候,这嘴角的皱纹甚是明显,口周纹是很多美眉最讨厌的肌肤问题,因为一笑起来皱纹就特别的明显,那么,如此烦人的口周纹该如何去除呢?实际上,当美眉们的肌肤开始出现老化现象的时候,口周纹就会开始出现,想要去除口周纹也并不难,来看看下面这几个方法,能够尽快帮你赶走烦人的口周纹,赶紧来看看吧!

1、补充胶原蛋白

美眉们的肌肤倘若胶原蛋白快速流失,那么,毋庸置疑,面部肌肤一定就会长出皱纹,口周纹就是其中之一。因此,美眉们若想要解决面部肌肤的皱纹问题,就要补充胶原蛋白,在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猪脚、猪皮等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可以选择富含胶原蛋白成分的护肤品来使用,另外,美眉们也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原液,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成分充盈,便可以很好的抚平肌肤皱纹。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是去除面部皱纹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2、保持充足的睡眠

千万别小看了睡眠对于肌肤的保护,充足的良好睡眠可以令肌肤留住一个最好的状态。我们的肌肤需要通过充足的睡眠,来更好的修整和修复肌肤。而充足的睡眠,还能够为肌肤提供补充胶原蛋白的机会,总而言之,美眉们若是想赶走这烦人的口周纹,就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才行哦!

3、按摩去除口周纹

我们的肌肤同样需要充分按摩,来帮助促进血液循环,进而消除皱纹。美眉们可以利用中指的指腹,在嘴角边部位,使用画圈的方法来按摩,可以在事先涂抹上护肤精油,再进行按摩,这样去除口周纹的效果会更好哦!

4、果汁敷面去除口周纹

新鲜的果汁可以帮助美眉们去除面部皱纹哦,让肌肤吸收果汁中的各种营养,可以充盈肌肤,抚平皱纹。例如,美眉们可以直接用西红柿汁来擦拭嘴角部位,在为肌肤补水的同时,能够补充非常好的营养,增加肌肤的弹性,同时,美眉们还可以使用柠檬汁、黄瓜汁、苹果汁、葡萄汁等等来按摩肌肤,去除口周纹。

5、日常营养要均衡

我们的身体需要充足的营养供给,肌肤更是如此,肌肤只有得到了丰富的营养元素的供给,才能够保持最健康圆润的状态。因此,美眉们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为肌肤补充所需要的营养,对于预防和消除嘴角边的细纹都有一定的帮助,还要多喝水,让肌肤喝饱水,才不会出现干燥褶皱。在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怎么消除眼角纹?5个妙招轻松消除眼角纹

眼角纹是困扰着很多女人的一个问题,如果不及时处理的话,那么眼部的皱纹就会继续发展,从而给你面部的年轻状态和美观都造成巨大的影响,不过如果……详细>>

轻松消除妊娠纹小贴士

均衡饮食:怀孕期间应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及矿物质。而由于胶原纤维本身是蛋白质所构成,所以可以多摄取含丰富蛋白质的食物。避免摄取太油、甜食(容……详细>>

鱼尾纹怎么消除?这几个小妙招教你轻松去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开始出现一些鱼尾纹了,鱼尾纹的发生让她们很是苦恼,不仅让她们看起来老了几岁,而且也让整体皮肤看起来没有……详细>>

教你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导读:女性能够成为一名准妈妈,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但是相信每个准妈妈在产后都担心面对妊娠纹的情况。因为妊娠纹很可能会留下永远抹不掉的痕迹,……详细>>

法令纹怎么消除 3大按摩法轻松抚平法令纹

法令纹不易对付,但只要坚持,每天动动手按摩就可以轻松消除法令纹哦!一起来学习消除法令纹按摩手法。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