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告别显老法令纹

2015-09-26 12:13:5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许多的女性由于各种原因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了烦人的法令纹。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能祛除呢?

美眉们面部肌肤上最显老的是什么?皱纹,你的肌肤有没有皱纹,深还是浅,一搭眼就看得清清楚楚,美眉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一些鱼尾纹、抬头纹、面部小细纹等等,但是,最容易让人看出来的比较显老的部位还是要属法令纹了。法令纹出现在鼻子旁边,很多美眉不经意地开怀大笑,就把法令纹显露无遗,看起来格外地显老。

为什么会出现法令纹?美眉们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内部的水分以及胶原蛋白都会逐渐地流失,皮肤自然会萎缩,造成皮肤松弛和滋长皱纹,在肌肤表面就呈现出比较褶皱的法令纹。其实,想要消除法令纹也不是难事,美眉们可以根据以下这几个小妙招,来打败这个令人十分烦恼的法令纹。

1、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缺乏养分,自然就会滋长皱纹,想要清除法令纹,美眉们就需要为肌肤补充养分,而胶原蛋白是击破法令纹最好的武器。美眉们可以通过使用富含胶原蛋白的抗衰老护肤品来补充胶原蛋白,也可以通过口服胶原蛋白原液来补充胶原蛋白,其次,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例如猪脚、猪皮、鸡皮等等,都能够帮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从而填满肌肤内部细胞,将肌肤表面的褶皱抚平,法令纹自然就逐渐变淡了。胶原蛋白是肌肤保持滋润光滑的不可缺少的元素,任何时候,美眉们都需要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时刻润滑。

2、防晒工作要做好

紫外线辐射是肌肤产生皱纹的罪魁祸首之一,一年四季,阳光紫外线的辐射无处不在,时刻都在侵袭着我们的肌肤,而这也会导致肌肤滋长皱纹和老化,因此,想要赶走法令纹,防晒工作一定不能有丝毫的马虎和懈怠。美眉们每天都要涂抹防晒霜,外出要配戴遮阳伞和太阳镜以及太阳伞,防晒保护措施要全面而且紧密,肌肤的防晒措施做到位,便不会给法令纹以可乘之机。

3、面部表情要注意

很多美眉平时大大咧咧,总是爱大笑,其实,平时爱张嘴大笑的美眉们她们滋长皱纹就要比不爱笑的美眉们更容易,为什么呢?面部肌肉活动得过于频繁,这也会导致肌肤表面滋长皱纹,就好像一张平铺的白纸,经常揉搓会变得格外地褶皱是一样的道理,因此,美眉们平时要注意自己的面部表情,不要太过于夸张,别给皱纹滋长的机会。

4、选择提拉紧致肌肤的面膜

对于去除法令纹,敷面膜是不能缺少的一个程序和护理的手段。美眉们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具有提拉紧致肌肤功效的面膜来使用,在敷面膜的时候,可以在皱纹较多的部位多多按摩几分钟,这样可以将法令纹提拉开来,让肌肤更加紧致。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在敷面膜的时候,按摩的力度不要过大,轻柔地按摩将皱纹拉开就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法令纹最显老 简单按摩法击退法令纹

脸上最容易显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抬头纹,而是鼻子旁边的两道法令纹。它就像是一张标签,让你加龄5岁却又百口莫辩。所以只要消灭了法令纹,……详细>>

法令纹的成因?五大方法赶走法令纹

脸上长皱纹容易显老,法令纹还会让肌肤看起来变得松弛,年龄也不自觉地悄悄从那难以去除的法令纹里面透露出来。不想让岁月的痕迹留在你美丽的的脸……详细>>

法令纹不对称 五招教你赶跑法令纹

法令纹,就是我们常称的笑纹,是肌肤组织老化的典型表现。明显的法令纹让人显老、精神萎靡,给人以严肃的形象,严重影响整体美观。法令纹的存在让……详细>>

法令纹怎么消除 6招击溃法令纹逆龄变少女

是不是很多人都以为只有上了年纪的妇女才有法令纹的困扰?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有很多年轻MM法令纹一样很深。那这些年纪轻轻就有深深的法令纹的M……详细>>

法令纹太显老?如何有效抚平法令纹

法令纹太显老了,该怎么消除呢?很多人都会出现法令纹,法令纹是属于一种比较顽固性的衰老表现,而且用普通的方法一般很难消除。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