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八款当红药妆

2015-10-09 19:03:1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药妆源于目前国际上非常盛行的一个概念——医学护肤。在许多欧美国家,人们有了皮肤困扰时,并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从清洁产品、药或辅助治疗产品到跟随产品(包括防晒、眼霜等)。

药妆源于目前国际上非常盛行的一个概念——医学护肤。在许多欧美国家,人们有了皮肤困扰时,并不盲目地去商店买各种化妆品来试,而是由皮肤科医生开出处方,提供针对性的护肤建议:从清洁产品、药或辅助治疗产品到跟随产品(包括防晒、眼霜等)。

URIAGE 依泉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80年,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生物活性物质

明星产品:活肤喷雾、亮眸活性眼霜

依泉皮肤科学实验室建于1980年,其前身为皮肤药品实验室。在法国依泉系列产品是皮肤科医生在医院里开处方而闻名的。其特点是成分中大都含有生物活性(Bio-Active)物质,针对性强,能确实有效地纠正各类皮肤问题。

freeplus 芙丽芳丝

出生地:日本

出生年份:2001年,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天然汉方植物萃取物

明星产品:深净洁肤油、柔润洗面霜

源自日本Kanbo佳丽宝化妆品旗下的药妆品牌。严格选用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与此同时,产品含有6种东洋出产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

ELANCYL 伊兰纤姿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77年,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 苹果根皮苷、咖啡因盐

明星产品:美体精华露、润肤除纹霜

“伊兰纤姿”是来自皮尔法伯制药集团的专业纤体研究室“婕若琳研究室”的第一种长效纤体产品。遵循生物节律作用,针对顽固脂肪团产生作用,一天一次使用,纤体功效持续24小时。

VICHY 薇姿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31年,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薇姿温泉水

明星产品:油脂调护保湿霜

1931年当美容师GEORGES GUERIN先生在法国发现了VICHY温泉水治疗皮肤病的功效,并深深震惊于其痊愈的速度,从而决定把薇姿温泉水加入皮肤保养妆品中,VICHY薇姿就此诞生,并迅速成名。之后首创将保养品依女性的皮肤类型(油性、干性等)划分。

Avene 雅漾

出生地:法国

出生年份:1990年,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

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

明星产品:活泉水喷雾、清爽防晒乳

法国雅漾主要成分雅漾活泉水源自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每一滴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酝酿了至少40余年,含有均衡适宜的微量元素和矿物含量盐,特性温和,PH值7.5接近中性,天然温和纯净。富含二氧化硅,在皮肤上形成透气保护膜,增强肌肤耐受性,降低敏感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妆是药还是妆?药妆知识大扫盲

药妆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但药妆作为一个外来品,MM们在选购药妆的时候不免就会有很多疑问:什么是药妆、药妆是药要是妆、……详细>>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

哪些护肤品是属于药妆护肤品。药妆品牌在全球日益升温,许多人开时关注药妆品牌,也许药妆在欧美早已不是什么新鲜名词,而在中国大陆,药妆还属……详细>>

当红明星示范派对烟熏妆

烟熏妆当然是夜店女王的不二选择,看看下面五款明星烟熏妆中哪款是伴随你去夜场的最High眼妆? 详细>>

药妆有误区 上妆需谨慎

紧实度一般是指肌肉收缩所造成皮肤的张力。皮肤药妆品一般并无法真正深入肌肉层使肌肉收缩,大部分的药妆品或是面膜顶多是改善皮肤平滑度、色泽及……详细>>

药妆有误区 上妆需谨慎

化妆品如果要宣称低敏感性,一般必须先经过反复的贴肤试验,才能确定是否会有过敏的可能。不过实际上,许多化妆品公司并不会这样做。因此,宣称低……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