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生姜祛痘印的妙方

2015-10-14 21:19:5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生姜不仅仅是调味品,生姜也可以是美容神器。有长痘痘的妹纸注意啦,生姜祛痘印的方法快快get起来。且看美容神器如何“姜你军”。

妙方1:生姜祛痘印面膜

将生姜洗干净,切成薄薄的小片,然后敷在痘印上,用手轻轻的按一分钟,直到姜片能够自己贴在脸上为止,接着敷,直到脸部感觉有局部发热时,再将生姜片取下来,每周敷一次就可以。但长痘痘一定不能够这样做,皮肤过敏的朋友也不能使用生姜片来敷脸去痘印。

妙方2:醋姜木瓜

首先将木瓜去皮切成小块丁,生姜洗干净切碎,加入100ml的陈醋,一起放入砂锅中煎煮,直到陈醋煮干为止,就将木瓜和生姜都吃了,每天一次,连续吃七天,对去除痘印很有帮助。

妙方3:生姜蜂蜜水

将生姜洗干净切成片,放入杯子中,加入300ml的开水,浸泡8分钟,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可以当茶饮用。

经常喝,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红润,最主要是能够去除痘印。

脸上留有痘印,那多影响形象,想要恢复干净无瑕肌肤的话,可以使用生姜去痘印的妙方哦!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内分泌的正常,那样或许从根本上解决起痘痘的问题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男士祛痘印

从快男走出来的张杰,如今已成为华语歌坛新生代领军人物。而他和谢娜的情侣关系也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正在忙于演唱会《这就是,爱》张杰,已……详细>>

食物可以祛痘印?有哪些祛痘印的小窍门?

很多的朋友们在进入青春期后脸上的痘痘一直存在,有时旧的痘痘印记还没有完全消除就会长出新的痘痘,常常让人非常崩溃,那么食物进行祛痘印的小窍……详细>>

怎么祛痘印

相信痘痘绝对是每个MM保养肌肤最大困扰之一,当痘痘好不容易退散下来,一脸的痘印却始终阴魂不散,实在有损形象。其实痘印重在预防,青春痘要……详细>>

中医祛痘印

很多人进入青春期后,脸上不知不觉地起了很多疙瘩,有时还伴有痒痛有黑色的称为黑头粉刺。破溃或吸收后可出现暂时性色素沉着或凹状疤痕。少数严……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