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怎样化妆让眼睛变大呢

2015-10-15 21:22:2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小眼睛,说的好听是聚光,说的难听,那就是没眼睛。别担心,小编这有教你化妆变大眼睛的方法。小眼睛不是你的错,但是知道方法不挽救就是的错了。

怎么化妆让眼睛变大

女孩子眼睛大往往会比较有神显得好看。可是有些女孩天生眼睛小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自己的小眼睛看上去大一些呢?当然,化妆就能解决!如何化妆使眼睛变大呢,今天就让达人们教你几招!

第一步

选择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妆,初学者最怕的就是下手过重,导致颜色太深,或是拿捏不好眼影范围,眼妆看来怪怪的。身为一名眼妆新手,挑选色系时要非常注意,以显色度较不明显的眼影为挑选重点,即使下手过重或是范围画得过大、过小,都可以轻易补救。

第二步

以最淡的眼影打底 近年来,单色眼妆画法已经落伍了,最新的画法是以层叠手法,创造出渐层式眼影。首先,先在你的眼影盘中(可以是2-3个单色眼影饼,或是多色眼影盘),挑选出最淡的眼影,大范围地上在上眼皮及下眼周的部位,打亮眼部,让眼睛看来有神。

第三步

以颜色次深的填满双眼皮褶处 再来挑选颜色次深的眼影,慢慢地将双眼皮褶处填满。为了避免眼影被双眼皮遮盖住,画眼影的小技巧,则是以“少量多次”为原则,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边画边注意镜子中的你,再慢慢地将眼影推出去,直到满意为止。

第四步

以最深眼影创造渐层眼妆,将颜色最深的眼影,从眼皮中央向眼尾堆叠过去,创造出渐层眼妆。

第五步

淡色框出眼眶 最后,再重将淡色眼影轻轻地上在眼眶周围,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也就是在上下眼睑的部分,增加双瞳的水亮度。

怎样化妆让内双眼睛变大

1、贴双眼皮贴首先要用眼线笔沾黑色眼线胶,沿着睫毛根部描绘内眼钱。将双眼皮贴布剪下细细的一条,长度比眼睛长度约短0.5公分左右,沿着双眼皮褶线的下缘,置中贴上就行了。

2、晕染眼窝选用浅可可色的眼影晕染眼窝,约整个眼皮的2/1就可以了。

3、画出眼线接着用眼线刷沾黑色眼线笔,沿着睫毛根部从眼尾往前描绘细细的黑色眼线,记得不要描的太粗。然后用咖啡色眼影沿着下眼线淡淡晕染至眼头就好了。

4、贴假睫毛先用睫毛夹夹出睫毛向上卷翘的弯度,这样方便假睫毛的粘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化妆让眼睛变大

女孩子眼睛大往往会比较有神显得好看。可是有些女孩天生眼睛小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让自己的小眼睛看上去大一些呢?当然,化妆就能解决!……详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教你画日系眼妆

怎样化妆使眼睛变大?你喜欢日系魅惑的大眼妆吗?那么本篇将会带给你一个惊喜,学习眼部化妆技巧,你的眼睛会放大几倍哦,赶快来跟小编看看如何……详细>>

化妆刷“开眼角” 给你梦寐心机大眼睛

照镜子的时候总是觉得自己的眼睛好小,一冲动就会有想去开眼角的想法,但是整形手术多少有点风险并且价钱高昂。今天要教给大家的是用化妆的方法“……详细>>

怎么化妆让眼睛更大?教你打造心机扩眼妆

五官中哪个部位的妆容难度最大?眼妆!哪个部位的妆容可以让人瞬间大变样?眼妆!拜托,谁不想要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人人都想要好吗!所谓的心机……详细>>

如何化妆让眼睛变大 5步骤打造漂亮大眼妆

经常化妆的人都知道,一双明亮又闪烁的水汪汪大眼是构成标准美女的必要因素之一,也是很多小眼睛MM的“心病”。都说戴美瞳和化妆会使眼睛变大,……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