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女人秋季脱发吃什么好呢

2015-10-16 18:07:4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语:进入秋季,女性的头发就掉的更加频繁了。越是掉发越是烦恼,有什么能缓解这种现象吗?有的,小编告诉你秋季吃什么能缓解掉发烦恼。

女人脱发吃什么好呢?

进入秋季,除了常见的皮肤干燥以外,脱发也成了女性的一大烦恼,很多女性一到秋季头发就掉个不停,很是烦人,秋季气温下降,为毛囊输送养分的毛细血管收缩,如果人体营养跟不上,头发容易干枯脱落。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有很多常见的食物都可以起的防止脱发的效果,所以在秋季头发掉的十分厉害的女性不妨多吃以下这些食物吧!

1、海鱼

如三文鱼、金枪鱼、沙丁鱼等,富含人体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欧米伽3脂肪酸。

可以起到滋养头发,防止头发干燥脱落的作用。另外鱼类也是补充蛋白质不错的选择,头发的主要成分可是蛋白质呢。

2、绿色蔬菜

富含各类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各种植物抗氧化成分,能给头发生长提供全面的营养,有效预防脱发。

3、红枣

红枣是一种很好的补血食物,在生活当中,女人不妨每天吃几颗枣子,不仅能补血还能起到防止脱发的作用哦!不信你就试试吧!人体贫血是导致脱发的原因之一,血液不足或者是循环不良,会导致头发得不到充足的营养,不但会导致掉头发的情况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导致头发干枯毛躁。多食用红枣等有补血功效的食物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脱发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脱发的朋友不要太心急,合理的安排饮食,适当的运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秋季脱发吃什么好 3款食物让你keep住完美秀发

进入秋季,女性的头发就掉的更加频繁了。越是掉发越是烦恼,有什么能缓解这种现象吗?有的,小编告诉你秋季吃什么能缓解掉发烦恼。详细>>

脱发吃什么好 4款食谱推荐

现在越来越多年轻人都受到白发、脱发的困扰,承担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烦恼。中医认为“肾其华在发,发为血之余”,所以我们要想乌发、生发,就应该……详细>>

导致秋季脱发的四大原因

避免使用过烫的水洗头,可以用温水或冷水清洗。此外,护理过程中,不必过度按摩头皮,以免新陈代谢促使油脂分泌过速。详细>>

护发吃什么好

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维生素C对肌肤具有美白作用,果胶则能够保持肌肤与秀发的水分,另……详细>>

秋季脱发易加重 洗头时加一物可防脱发

二是将生姜切成薄片,直接揉擦脱发部位,每次20分钟,每日1~2次,7天为1个疗程。三是把生姜洗净,捣成姜泥,滤出姜汁,把纱布团成团,浸蘸……详细>>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