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痘疤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样痣氯痤疮职业性痤疮

滚蛋吧!痘印痘坑君!

2015-10-19 08:39:29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青春期结束,困扰广大女性多年的痘痘渐渐沉了下来,但是,许多MM的烦恼并没有随之而去。痘印、痘坑又成为MM们新的皮肤烦恼,而且痘印、痘坑很难除去,长期的用粉敷填又带来皮肤难透气等问题。所以今天,小编要与大家分享一些消除痘印、痘坑的方法!

除痘印方法: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1:薰衣草精油

薰衣草精油顾名思义,这种精油是从薰衣草中提炼而成的!而薰衣草具备清热解毒和去痘印功效,促进受损组织再生恢复等护肤功能。所以薰衣草精油堆去痘印也同样有神效!直接涂抹在痘印就可以啦,一天一次。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2:隔夜茶水去印法

茶水去痘印是一个很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以小编的经验之谈来说,隔夜的茶水会更有效!每晚睡前洁面后,用隔夜的茶叶水涂在脸上,适当按摩后洗掉,不仅能是痘印变浅,还能让皮肤变白。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3:酸奶敷脸

浪费可耻,可是那么大一瓶酸奶实在喝不完怎么办?用来去痘印也是极好的!取适量的酸奶,加入少量的珍珠粉,两者均匀搅拌,每天在洁面过后,涂抹在有痘印的的位置,第二天起床后洗掉,坚持使用,可明显改善脸部的痘印。

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4:每天用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具有光滑、美白、净化肌肤的效果,因此每天的淘米水千万不要浪费了。淘米水中有溶解的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营养素,可溶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防止脂肪粒的生长。淘米水取第二次的,第一次的淘米水有有害物质,不适合作用于肌肤。

除痘坑方法: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1:果酸焕肤法

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较浅的凹洞性痘印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优点是安全,副作用小。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2:姜片摩擦法

生姜切片后轻轻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这种方法有效但不能立即见效,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每天早晚各涂抹一次。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3:维生素E涂抹法

维生素E可渗透至皮肤内部而发挥其润肤作用,同时,维生素E还能保持皮肤弹性。但大家可能对维生素E去疤的功效还不太熟悉。把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破,取其内的液体涂抹在疤痕上轻轻揉按5-10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就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去痘坑最有效的方法4:象数激光法

这些细小光束可以刺激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增生,这些增生组织拉动表皮使之“绷紧”,使皮肤的皱纹减少,皮肤弹性增强,达到“皮肤表面重建”的效果。

(责任编辑:吴子元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印痘坑怎么办

导语:经过青春期,有哪个人脸上没有留下几颗痘印。这问题不大,买些祛痘印产品便可去除痘印。可是如果留下的是痘坑呢?还是很严重的那种。痘印……详细>>

祛痘印痘坑方法

祛痘印痘坑方法。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但是痘……详细>>

什么方法能去痘印痘坑

什么方法能去痘印痘坑。我们在对付痘痘的时候很费力,但往往是痘痘好了,却会留下痘印、痘坑。如果仅仅是痘痘印还好,经过一段时间后自己会好,……详细>>

痘痘消除后留下痘坑痘印怎么办

脸上的痘痘是困扰很多人的世纪烦恼,好不容易把脸上的痘痘给治好了,可是留下了很多痘印和痘坑又怎么样才能恢复呢?痘痘不仅让脸看起来很难看,而……详细>>

痘坑能修复吗 药物治疗有效修复痘坑

讨厌的痘痘愈合后,很多人觉得可以轻松了,但是,你没想到的是个更可恶的痘疤、痘坑又来骚扰你了,祛痘疤可不能光靠保养品,因为保养品只能祛除表……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