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熨平皱纹不能错过的几个方法 最适合女人5款抗皱美食

2015-11-02 12:04:09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熨衣服,一件衣服只要先稍稍喷些水,然后轻轻用熨斗一推,所有褶皱便全部被熨平。其实对于脸上的皱纹,就像熨衣服一样,喷些水打底,再加上“熨烫”的动作,一样可以做到平整无痕。

熨平皱纹不能错过的几个方法

褶皱“衣物”:鱼尾纹

打底“水”:眼精华→眼霜

整天盯着手机、电脑,不只眼睛疲劳,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也变慢,抹了眼霜感觉质地无法被吸收,建议先用促进循环的眼部精华,打通眼周肌肤任督二脉,再叠上抚纹抗皱的眼霜,搭配做熨烫手技,效果加倍哦!

Step 1:精华打底

将眼部精华均匀点在距离眼睛约1cm的肌肤,再用无名指轻轻抹匀。

Step 2:如同弹钢琴般点按

用手指轻轻地在眼周像弹钢琴般弹跳,由下而上直到均匀吸收。

Step 3:眼霜熨平

使用半颗珍珠大小量,轻轻按摩眼周,勿用力过度拉扯出细纹。

Step 4:撑开鱼尾拉提

将手比剪刀状,轻轻撑开眼尾细纹,并用无名指,螺旋画圈往上拉提,约3-5次,换边。

防皱Tips:眼周肌肤薄弱,白天可挑选有防晒系数的眼霜,轻薄抹一层、确定吸收后再保养全脸;晚上要记得帮眼周卸妆,以免残妆与防晒品对眼周肌肤造成负担。出门记得带上防晒墨镜。

褶皱“衣服”:法令纹

打底“水”:抗皱精华→拉提晚霜

法令纹、就像衬衫衣领边缘摺痕,需要用熨斗尖端细心熨平,推荐“抗皱精华+拉提晚霜”的抗老黄金组合:前者分子细小,能将浓缩抗老成份渗入肌底、从底部开始撑起凹陷,之后再用拉提晚霜按摩、消除细纹。

Step 1:深层提拉按摩

抗皱精华抹匀后,并拢中指无名指,将苹果肌往上提;多取适量精华液,再用无名指螺旋往上画圈按摩,加强渗透吸收。

Step 2:加强精华液吸收

多取精华液,用无名指螺旋往上画圈按摩,加强渗透吸收。

Step 3:拖移法令纹

用拇指与食指轻轻捏起法令纹部分,食指慢慢由下往上移动,拇指以“按压+往上拉”的方式,向上“拖移”法令纹。

最适合女人的5款抗皱美食

1、樱桃樱桃汁——帮助面部皮肤嫩白去皱清斑

自古以来就是美容果。樱桃汁能帮助面部皮肤嫩白红润、去皱清斑,是不少美白产品的最爱。樱桃不仅富含维生素C,而且含铁极其丰富,是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除了含铁量高之外,它还含有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的维生素A,帮助活化细胞、美化肌肤。

2、石榴具——抗氧化,带皮榨汁效果更加

娇艳欲滴的红石榴已经被证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种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细胞免于环境中的污染、UV 射线的危害,滋养细胞,减缓肌体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辐射方面比红酒和绿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厉害”。

3、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出,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它含β胡萝卜素,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预防黑色素的沉淀,并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它也含有抗氧化不能少的维生素E。

4、橄榄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外界侵害

早在古希腊时代,橄榄树就是生命与健康的象征,除了可以作为健康食品食用之外,更有突出的美容功效。由树叶到果实,橄榄树全身都能提炼出护肤精华。橄榄叶精华有助皮肤细胞对抗污染、紫外线与压力引致的氧化;而橄榄果实中则含有另一强效抗氧化成分酚化合物,它与油橄榄苦素结合后,能提供双重抗氧化修护。

5、黄瓜——有效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而且它富含人体生长发育和生命活动所必需的多种糖类和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维生素,为皮肤、肌肉提供充足的养分,可有效地对抗皮肤老化,减少皱纹的产生。所含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水果 最具抗皱功效

水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到的,水果的功效很多,其中可以美容,你知道吗?现在它们正在成为特效护肤产品的重要成分之一,为我们的皮肤阻隔环境……详细>>

去皱纹的方法 4招抗皱秘诀助你逆生长

岁月是女人的大敌,当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肌肤就会开始衰老松弛,如果不注意保养就很容易长出皱纹,那么怎么去皱效果好呢?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对抗……详细>>

有效抵抗皱纹的神奇洗脸方法

在向脸上涂抹之前,先把洁面乳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很多人都会忘记这一步,偏偏这一步却是最重要的。因为,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的话,不但达不到……详细>>

消除皱纹的6个好方法 你知道的有哪几个?

脸上长着皱纹,代表着身体开始进入衰老的阶段,而且非常影响美观,皱纹一旦出现,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的苍老,那么消除皱纹方面有哪些好方法呢?感……详细>>

除皱纹的最好方法 10种美食富含胶原蛋白成抗皱神器

是女人永远的话题。其实,只要在日常的膳食营养中多注意补充一些美容食品,其效果可能是很多高价护肤品都买不来的。那究竟女人吃什么,怎么吃可以……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