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鱼尾纹如何消除 4个简单小招轻松消除鱼尾纹

2015-11-15 08:33:16      家庭医生在线

鱼尾纹一直是大部分女性的美容大敌,许多女性都被其困扰。鱼尾纹形成的原因是皮肤缺少水分,表面脂肪减少,皮肤弹性下降,这也是皮肤衰老的表现。此外,紫外线过度照射,运动过度、保养不当及一些疾病等内在因素也是形成鱼尾纹的原因。在鱼尾纹的预防中最重要的是使皮肤保持良好的血液循环,所以适度的按摩是最好的方法之一,下面教大家几个按摩小妙招。

一,按摩法

1,普通按摩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2,指压法:用双手的3个长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每日可做数次。

另外,如眼球连续做上下左右转动,或连续做波浪状运动,这些眼部运动也会很有帮助。

二,消除鱼尾纹的方法还有很多,饮食除皱及养肤之根本,而选食带“酸”的食物,除皱效果更佳。下面介绍几种简单方便带酸食物。

1,酸奶

酸奶中含有的乳酸及其它一些有机酸如柠檬酸、葡配合酸等,其稀释液还具有明显的杀菌和防腐作用,酸奶中所富含的维生素A、B、E和胡萝卜素等能阻止人体细胞内不饱和脂肪酸的氧化和分解,维持上皮细胞的完整,有利于防止皮肤角化和干燥,使皮肤白嫩且富有弹性与光泽,避免皱纹的         产生。

2,富含核酸的食物,主要是鱼类、虾与虾皮、动物肝脏、酵母、黑木耳、蘑菇、花与花粉、人参、蜂蜜等。多吃上述食物,则可达到强身健体,驻颜去皱之目的。

3食软骨素硫酸食物:软骨素硫酸物质,主要存在于鸡皮、鱼皮、鱼翅、鲑鱼头部以及鸡与鲨鱼等的软骨内,可补充合成胶原蛋白,从而使皮肤减少皱纹或消除皱纹,保持光滑润泽有弹性,并延缓皮肤的衰老。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如何击退鱼尾纹 6招赶跑鱼尾纹永远18岁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4招快速赶走鱼尾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人的衰老最早是从眼睛开始的,女人25岁开始,眼睛周围就会慢慢出现鱼尾纹,笑起来会更加明显,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详细>>

鱼尾纹是如何形成的?如何预防鱼尾纹?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脸部的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这个时候可能会开始长皱纹,其中就包括长鱼尾纹。除了年龄,形成鱼尾纹的原因还有很多种,建议大家……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