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妊娠斑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斑黄褐斑单纯性雀斑样痣

怎样去除妊娠斑

2015-11-06 23:15:3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生完孩子身上会多了很多斑斑点点,那么怎样才能去除这些斑点呢?激光祛斑手术是妈妈们去除妊娠斑的最好方法,辣妈们不防尝试一下,让自己做一个无斑的妈妈。

许多的妈妈都在怀孕期间开始长妊娠斑,可是生完孩子之后,脸上还是斑斑点点的,妊娠斑并没有消失怎么办­?

妊娠斑是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肤中的黑色素细胞的功能增强之故,用冷热水交替洗脸,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多吃维生素C的东西都可以去除妊娠斑。

但是一部分用上述的方法依然无效,就要借助与激光祛斑的手术了。激光去斑,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去斑的方法,效果立竿见影,而且速度很多,做完手术以后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但是,激光祛斑手术更重要的是术后的护理。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防晒,不能因为祛斑迅速、效果好,而忽略了术后的护理工作。

去除妊娠斑后,您就可以做一位皮肤光滑无斑的漂亮妈妈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哪些偏方可去除妊娠斑

导读:孕妇怀孕4个月以后,脸上开始出现茶褐色斑,鼻梁、脸颊都有,像蝴蝶形,有人说这叫“妊娠斑或黄褐斑”。详细>>

怎样消除妊娠斑

妊娠斑是由于孕期的特殊生理状况,怀孕期间荷尔蒙的变化会促使体内黑色素暂时增加。新妈妈们看着脸部没有消退的妊娠斑,各施大法,如何才是最有效……详细>>

妊娠斑祛除方法

怀孕几乎是每个女生都要经历的事情。 怀孕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当然在怀孕期间,随着内分泌的变化,约有70%的准妈妈脸上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黄褐色……详细>>

如何祛除妊娠斑

孕后每天喝一杯到两杯的红糖水,能够补充血液,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在良好的血液循环中将体内杂物尽快排除。详细>>

去除妊娠斑的好办法

导读:去除妊娠斑的方法有哪些?怎样去除妊娠斑?详细>>

  • 李小霞

  • 艾文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