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哪些偏方可去除妊娠斑

2015-11-06 23:16:11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孕妇怀孕4个月以后,脸上开始出现茶褐色斑,鼻梁、脸颊都有,像蝴蝶形,有人说这叫“妊娠斑或黄褐斑”。

妊娠斑是由于孕期内分泌的变化,引起皮肤的色素沉着。通常情况下,产后会慢慢减轻或消失。

番茄是一种能够让妊娠斑从孕妈咪脸上离开的好食物。番茄富含番茄红素和VC,它们可都是天然的抗氧化物质,经常吃一些便能有助于祛斑养颜。下面教你几种番茄食谱的做法:

(一)番茄蒸水蛋

番茄蒸水蛋非常滑嫩,酸而不腻,如果作为正餐主菜,还可以即兴加上些肉末,味道会更上一层楼,营养也更加均衡。

1)配制原料:番茄、鸡蛋

2)制作方法:

a。番茄去皮切小丁,急火快炒5秒钟;

b。鸡蛋打散、调味、加水,小火蒸至七成熟时加番茄丁,继续蒸熟即成。

(二)番茄南米

番茄南米是傣语,意为番茄酱。傣家这种番茄酱的做法结合了中西餐的优点,不仅口味好,开胃助消化,而且其中的番茄红素又可随脂肪被人体充分吸收,同时芝麻、植物油中含有很多VE,它也是重要的抗氧化营养素。

1)配制原料:番茄2只、青蒜、芝麻、青椒。

2)制作方法:

a。茄洗净,用烤箱烤软,去皮,留番茄酱;芝麻炒香;

b。炒锅加植物油,葱花爆香,下入切碎的青椒和青蒜略炒,加入番茄酱同煸片刻即成。

(三)番茄生菜沙拉

这道菜不仅生吃方便,而且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料中的番茄红素和VC,可更大地发挥祛斑效力,因而成为本期祛斑美食的特别推荐菜。

1)配制原料:番茄、生菜、沙拉酱(若能自家用植物油、蛋黄调制,食疗效果会更好)。

2)制作方法:

a。番茄烫过,去皮,切块;

b。生菜洗净,煎成稍小的片,与番茄混合,调以沙拉酱即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妊娠斑

导读:生完孩子身上会多了很多斑斑点点,那么怎样才能去除这些斑点呢?激光祛斑手术是妈妈们去除妊娠斑的最好方法,辣妈们不防尝试一下,让自己做……详细>>

祛除妊娠斑偏方

导读:妊娠性胎斑也称黄褐斑,是由于怀孕而引起的,黄褐斑长在脸上总是会影响心情的,那么该如何来治疗黄褐斑呢?详细>>

妊娠斑祛除方法

怀孕几乎是每个女生都要经历的事情。 怀孕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当然在怀孕期间,随着内分泌的变化,约有70%的准妈妈脸上会出现大大小小的黄褐色……详细>>

用什么可去除妊娠纹

 用鸡蛋清可以巧妙去除由于生育出现的妊娠纹,让皮肤更加白嫩滑腻。详细>>

如何祛除妊娠斑

孕后每天喝一杯到两杯的红糖水,能够补充血液,促进血液循环,从而在良好的血液循环中将体内杂物尽快排除。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