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有效天然的祛斑方法推荐

2015-11-23 16:19:4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

美眉们密密麻麻的雀斑分布在脸上,不仅影响美眉们的心理健康,令美眉们不自信,而且在生活以及学习工作方面,都会有一些影响,满脸的雀斑让人非常烦恼,尤其是天生爱长斑的美眉们,那么,如何才能够赶走麻子脸、赶走满脸的雀斑呢?不妨来试试纯天然的蔬菜祛斑法吧!天然的营养蔬菜,就可以帮你赶走雀斑,做个白净的美女纸!

1、白萝卜去雀斑

白萝卜营养价值极高,有着非常好的通便润肠的功效,人们也经常用白萝卜来作为保健食材食用。实际上,白萝卜还可以帮助美眉们去除面部雀斑,尤其是由于体内堆积毒素所导致的面部雀斑。

准备新鲜的白萝卜,将白萝卜清洗干净,榨成汁,然后每日早晚用白萝卜汁来洗脸,也可用白萝卜汁当作爽肤水来涂抹拍打在肌肤上,坚持一段时间,你 便会发现面部肌肤的雀斑有明显的减退。

2、西红柿去雀斑

美眉们都知道西红柿有着非常好的美白祛斑的功效,的确,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黑色素的形成,增强肌肤细胞活力,令肌肤白嫩起来,赶走雀斑。

用西红柿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美眉们可以每天早上吃一个西红柿或者是喝一杯西红柿汁,由内而外地补充维生素C,美白祛斑;也可以将西红柿榨成汁,用西红柿汁来擦脸,同样可以击退雀斑,还肌肤净白。

3、黑木耳去雀斑

黑木耳营养丰富,补血补肾,同时,还有着润肤、预防肌肤老化、去除黑斑的功效,黑木耳是一种非常保健的菌类食物,美眉们常吃黑木耳,有着极好的美肤功效。

取黑木耳适量,红枣适量,将黑木耳清洗干净,红枣清洗干净去核,一同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上半个小时的时间即可,美眉们可以每天早晚各喝上一小碗,经常饮用,既能够帮助身体保健补血,又能够养颜祛斑,对于面部滋生雀斑的美眉们来说非常有效,而且,这种通过身体内在调理去除斑点的方法远比外在涂抹祛斑护肤品来得有效和安全得多。

4、茄子去雀斑

茄子也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一种蔬菜,茄子性凉,对于去除雀斑有着极好的保健效果,用法也非常简单方便。美眉们只需要准备新鲜的茄子,然后将茄子切成小片,在面部肌肤雀斑较多的部位轻柔擦拭即可,另外,也可以将茄子榨成汁,涂抹在面部肌肤上,同样能够去除雀斑,坚持使用茄子护肤,一段时间之后,你就能够感觉到面部肌肤的雀斑有明显的减少了。

温馨总结:使用蔬菜为原材料,来帮助面部肌肤去除斑点,非常天然有效,要比市面上所出售的各种祛斑产品要有效得多,一般的祛斑产品都具有依赖性,美眉们要慎重选择,可以根据以上几种方法来试试,去除斑点,还肌肤美丽年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效的天然祛斑方法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教你天然祛斑方法

导读:女性们脸上长斑最烦人,但是很多时候就会突然的长出斑点,女性们在哪些时期最容易长斑呢?有哪些天然祛斑方法呢?详细>>

揭秘2大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脸上色斑很难看?教你4种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生活的质量,开始追求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貌,色斑的出现,为爱美者增添了许……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