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鱼尾纹怎么去除 5大食疗竟能去除鱼尾纹

2015-11-24 09:17:41      家庭医生在线

一说到鱼尾纹,可能您的第一反应是不受欢迎的衰老信号。不过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比利时鲁汶大学的心理学研究人员发现,其实鱼尾纹往往反映出知性吸引力。

研究人员让男女测试人员观看人们微笑的一组照片。照片中,人们的嘴角都上扬,有的人眼睛也稍微眯起来。如果微笑时嘴角、眼角出现鱼尾纹,参与测试的人往往认为这种微笑更真实、更强烈、更自发,包含了更多开心、快乐的因素,同时也会认为照片中的人更加知性,也更迷人。

话虽如此,但是很多爱美的女性还是不喜欢鱼尾纹出现在自己的脸上。

对付鱼尾纹有6个诀窍

诀窍1:控制表情

平时总喜欢哈哈大笑,笑到眼睛都眯起来的妹纸要注意了,表情太过丰富也会容易出现眼角纹和各种细纹哦!爱笑的眼睛固然之好看,但还是少笑为妙了!

诀窍2:眼部按摩

眼部按摩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在接下来寒冷的季节更应该注意眼部按摩,来保持血液流畅,才能防止黑眼圈、眼袋、眼纹的出现。

按摩手法:用一只手支持住太阳穴,另一只手由外眼角向里轻轻做螺旋式按摩。一边按摩一边向内眼角移动。每日2次,每次重复5次为宜。力度要适当,不要过重。

诀窍3:不要大力拉扯眼部皮肤

很多妹纸平时擦护肤品、卸妆的时候都没有注意手指的力度,眼部肌肤有特别脆弱,一不小心就会造成伤,从而使得眼角下垂出现皱纹。所以对待眼周肌肤记得不要太用力哦!

诀窍4:米饭团去除眼纹

把刚煮好的米饭挑出较软部位把它揉成团,等温热适宜的时候放在我们眼角部位轻揉,等到白米饭变的污黑油腻时候,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样能让肌肤呼吸通畅,可以起到改善皱纹的效果。

诀窍5:茶叶去除眼部皱纹

我们不要小看了茶叶,它含有四百多种化学成份,是很好的天然健美饮料,平时喝茶不仅能促进我们健康,还能让肌肤光洁。喝完的茶叶还可以留着放到冰箱里晚上的时候敷眼,可以舒缓眼睛疲劳又可以淡化眼部细纹哦!

诀窍6:涂眼霜

选择眼霜时,不妨选择一些去皱纹的抗皱紧致型眼霜,当然按摩手法还是很重要的,请参照诀窍2,这样才能事半功倍。

5个饮食妙招预防鱼尾纹突袭

1、米饭团让肌肤呼吸顺畅

当米饭做好后,挑些较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2、嚼嚼口香糖锻炼面部肌肉

每天咀嚼口香糖5-20分钟,可使面部鱼尾纹减少,面色红润。因为咀嚼能锻炼面部肌肉,改善面部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使鱼尾纹逐渐消退。

3、鸡骨煲汤保持肌肤细腻

皮肤真皮组织的绝大部分由具有弹性的纤维所构成,如果缺少了弹性纤维就失去了弹性,皮肤也就聚拢起来,形成鱼尾纹。鸡皮及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把吃剩的鸡骨头洗净,和鸡皮放在一起煲汤喝,不仅营养丰富,常喝还能使肌肤细腻,久而久之,鱼尾纹就会减轻了。

4、喝啤酒增强体质

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5、维生素E去鱼尾纹

一粒维生素E胶囊,剪开后,将其微黏稠液轻轻拍在眼外鱼尾纹上并让其干燥。每天对面部治疗两次,你可以应用1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胶囊;每天若仅只做一次治疗,则可应用200国际单位的胶囊。据美国20世纪90年代出版的《最佳健与美源于自然》一文所载,临床上用维生素E对眼外皮肤进行为期四周的治疗,不仅可使细条纹明显减少,而且有助于将颜面上的较深鱼尾纹逐渐消除掉。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怎么预防 预防鱼尾纹 鱼尾纹

鱼尾纹可以去除吗?5大习惯预防难缠鱼尾纹

女人都会害怕容颜老去,留住年轻也就等于留住了美丽。但鱼尾纹的出现却又在很直接的向人们宣告着老去的事实。不想等那一天为你眼角挥之不去的鱼尾……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5招帮你轻松去除鱼尾纹

鱼尾纹,这个词我们并不陌生。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 如何去除鱼尾纹

眼角皱纹其形状像鱼尾巴,故称鱼尾纹。鱼尾纹怎么去除,去鱼尾纹最好的方法?鱼尾纹归根结底是人体老化、年龄增大的必然结果,人到了一定年龄后,……详细>>

鱼尾纹怎么去除 4招快速赶走鱼尾纹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女人的衰老最早是从眼睛开始的,女人25岁开始,眼睛周围就会慢慢出现鱼尾纹,笑起来会更加明显,这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是一件……详细>>

鱼尾纹是怎么出现的?脸上鱼尾纹如何去除?

眼部是女性非常在意的部位,也是容易出现老化的部位。眼角很容易出现皱纹给颜值降低了标准,鱼尾纹的出现也意味着人们正在衰老,因此消除鱼尾纹是……详细>>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