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去黑头最经济实惠几个方法 各种去黑头方法的优缺点

2015-11-26 12:57:13      家庭医生在线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

去黑头最经济实惠的几个方法

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兑盐,要求盐处在半融解的状态,未完全融解的颗粒可以通过按摩时,带出毛孔中的黑头,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时间也不宜过久,以免伤害皮肤,控制在1分钟以内,用清水洗净。

注意:用盐去黑头后,不要急着抹上护肤品,要等到皮肤重新分泌出保护性的天然油脂,再抹护肤品。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必须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蛋清去黑头

材料:化妆棉、蛋白

做法: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米饭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各种去黑头方法的优缺点解读

一、用撕拉面膜和鼻贴

优点:撕的面膜和鼻贴是一种最有效的黑头去除方式,能清理出很多脏东西。

缺点:撕拉面膜容易使鼻子上的毛孔变大变得松弛,更主要的是较强的肌肤附着性,会让毛孔周围的肌肤受损,产生更多的炎症。

建议:平时要比较注意收毛孔的护理,免得让外面的脏污进入毛孔,时间一长形成黑头。贴完最好涂上紧肤水。

二、美容院专业挑

有拿粉刺针挑的,有的是拿像小吸盘一样的仪器吸的。

优点:见效快,效果显著。

缺点:疼啊!挑完鼻子红红的,而且要隔一段时间就挑一次,麻烦的很。

三、“婴儿油”按摩的方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的按摩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连续用还很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得不偿失。

四、细肤精华+黑头导出液+细肤洁面乳

优点:按照说明书,不洗脸先按摩,才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有粒粒出来了。然后拿洁面乳洗脸,是凝露状泡沫的还凉凉的,不错。然后再爽肤,T区擦上精华。

缺点:皮肤有抗药性,刚开始还好,时间长了就没有效果,而且根据肤质不同,有的人没有效果。

五、用吸黑头机

优点:专业去黑头工具,比较彻底。

缺点:难操作,但容易撑开毛孔,而且轻度黑头用它就大材小用了,杀鸡焉用宰牛刀。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黑头 黑头怎么去 去黑头

去黑头的4个方法介绍 去黑头别碰触这是个误区

鼻子上布满了黑头,让人烦不胜烦,怎么样才能最快最好的去除黑头呢?经常与黑头决战的朋友们,过来看看简单8法光滑草莓鼻,让你也能拥有无瑕美肌……详细>>

怎么样去黑头 5个方法远离黑头困扰

黑头让人烦不胜烦,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心情,处理不好还会使毛孔变得越来越大。那么该怎么样才是正确祛黑头的方法呢?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去黑头……详细>>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6招对抗去黑头4大误区

相信很多MM都受到了草莓鼻的困扰,每当照镜子看着这些恶心的脏东西时,密密麻麻的实在令人不忍直视。使用各种鼻膜贴和偏方小妙招也没有效果,甚……详细>>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那么……详细>>

盘点去黑头5大误区 切忌食用盐去黑头

食盐去黑头,用盐不能去掉黑头 5个“坑爹”去黑头方法。大部分人的鼻翼处或多或少的都会黑头出现,黑头又称黑头粉刺,其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