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痘疤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样痣氯痤疮职业性痤疮

怎么祛痘印 4款面膜让肌肤无半点瑕疵

2015-11-29 09:14:32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脸上长痘痘的MM总是忍不住用手挤痘痘,虽然痘痘是被挤掉了,但是最终却留下了一个个的痘印,成了花斑脸。到底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方法补救吗?不用担心,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去痘印的方法,让大家各位爱美的MM们告别花斑脸。

教你自制去痘印面膜

1、珍珠粉+鸡蛋清去痘印法

材料:珍珠粉10g、鸡蛋一只

使用方法:

1、取一个生鸡蛋的蛋白,并和10克左右量的药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涂水洗面膜的方法,避开眼部和唇部,均匀涂在脸上。

3、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到20分钟后洗掉。

功效:珍珠粉和鸡蛋清都是具有镇静和美白肌肤的功效,将两者混合在一起当面膜使用,不但肌肤会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也能慢慢变淡。

2、海藻面膜去痘印法

材料:海藻颗粒20g、纯净水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颗粒,并和适量的纯净水混合。

2、做成面膜的形象,贴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即可。

3、然后用清水洗净皮肤,涂上面霜就可以了。

3、酸奶去痘印面膜

材料:脱脂酸奶适量

制作方法:

1、不用专门去准备一瓶酸奶,只要把每次喝完酸奶后,盒子边缘上的拿来使用就可以了。

2、将脸部皮肤清洗干净后,将酸奶均匀涂于痘印上,可以涂得厚一些,保持15分钟,再用温水洗干净脸就可以了。

功效:酸奶含有各种各样的微量元素及维生素,不但能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同时也能祛痘消除红印,有助于痘痘的愈合和预防痘痘,坚持每天使用,效果显著。

4、土瓜根粉面膜

材料:土瓜根粉10克、少许蜂蜜

制作方法:

1、取一干净的容器。放入土根粉,少许蜂蜜,搅拌均匀成糊状。

2、洁面后,涂抹于面部保持30分钟左右后洗净即可。

功效:土瓜根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功效,能够全面清除面部毒素,对于面部黑点,青春痘及痘疤等肌肤问题都卓有成效。

中医去痘印有两个妙招

1、清热祛风、凉血利湿。

成药可以用归参丸、防风通圣丸,内服可用枇杷叶、菊花、桑皮、生甘草9克,苦参各9克,丹皮10克,赤芍12克,水煎服,日服1剂。

2、穴位拔毒

结合中医经络学和生物全息理论,对脏腑相对应的经络畏以专业工具施以指压、摩梭、点、刺,促进内脏活动,改善气血淤滞障碍。

生活小妙招也能轻松去痘印

1、定期去角质

每周坚持定期做去角质的工作,对于淡化痘印也是有着重要的作用。去角质一方面能够改善痘印的色素沉淀,另一方面又能够让肌肤吸收更多的美白成分。

2、果酸换肤

美白产品中的美白面膜使用的次数可不能过多哦,一般来说每个星期使用两到三次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市面上的一些去痘印面膜也是挺有效的,都有不错的淡化痘印的作用。

3、红糖去痘印

红糖加点水溶解,将化妆棉放到里面浸湿,然后敷在脸上五分钟,再洗掉,用一个星期,痘印就差不多没了。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痘印妙招 中医去痘印 去痘印

祛痘印用什么好 薰衣草精油还您无瑕肌肤

上火,防不胜防啊,小编我一上火,脸上就会冒出了不少痘痘!好不容易等到痘痘消失了,痘印却成了让人烦恼的难题。其实也不用担心,薰衣草精油可是……详细>>

祛痘又留痕怎么办 五款自制去痘印面膜帮你打造零瑕疵

现在,越来越多的MM有同样的烦恼——痘痘是去除了,可是痘印却还是留在脸上,感到自己花斑脸。到底怎样才能将这些可恶的痘印去除呢?今天,小编……详细>>

快速去痘印的方法 最强祛痘印秘籍让你重塑无暇肌肤

脸上长痘痘是一件很恼人的人,可是好不容易灭掉的痘痘却迟迟不走,难看的痘印依然盘踞在皮肤上,脸上看起来脏兮兮的,实在难以与美丽挂上钩。到底……详细>>

快速祛痘印小窍门 4款diy面膜清除痘印塑无暇肌

秋风习习,落叶纷飞,上下班走在路上的大家迎着秋风,不约而同地疾步而走。可是走过了炙热的炎夏,为什么痘痘还不放过我们呢?烦!一个夏天留下的……详细>>

掌握三大去痘印的小窍门 彻底告别斑点打造零瑕疵

很多脸上长痘痘的MM总是忍不住用手挤痘痘,虽然痘痘是被挤掉了,但是最终却留下了一个个的痘印,成了花斑脸。到底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方法补救……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