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睡眠障碍
挂号科室:呼吸睡眠中心 同类疾病:失眠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

2015-11-29 20:36:13  来源:太平洋亲子网    转载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市面上有很多预防妊娠纹的用品,如抗妊娠纹乳液或者一些普通的橄榄油都是可以的,在怀孕3个月左右的时候孕妇可以在肚子上擦一下然后进行按摩,可以有效的预防妊娠纹哦。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

抗妊娠纹乳液。孕中期开始到产后一个月可使用专门的抗妊娠纹乳液或者普通的橄榄油进行身体护理,每天以1-2次为宜。用法:取适量抗妊娠纹乳液或橄榄油涂于腹部、臀部、大腿根部和乳房部位,用手有规律地作圆形按摩,腹部从肚脐向两边按摩,慢慢向下,臀部按摩时,从脊柱到胯部,然后从臀缝到胯部,最后按摩大腿,从大腿内侧向外侧慢慢按摩。促使乳液充分吸收,以减少皮肤的张力,增加皮肤表层和真皮层的弹性,使皮肤变得舒展,可减少妊娠纹的出现。

另外一般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就是可以每天在肚子上涂抹些橄榄油的,这样的话都是可以很好地预防的,但是不是百分之百的可以预防,还是需要多点运动。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在孕前就要注意锻炼身体,经常做按摩,坚持冷水擦浴,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也要注意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怀孕以后,保养过程就更复杂些。要坚持适度运动如散步等;要保证均衡、营养的膳食,避免过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和过剩的热量,导致体重增长过多,淋浴时水温不宜过高,可以用微凉于体温的水冲洗腹部,并轻轻按摩腹部皮肤。

如何预防妊娠纹

1、解除睡眠障碍,松弛的精神状态是治疗黄褐斑的有效措施之一。

2、选用合理的避孕方法,如服避孕药则用药期间避免日晒。

3、养成科学的生活习惯 不吸烟,少饮酒,少吃刺激性过强、甜腻和油炸食物,多吃新 鲜蔬菜和水果,每天喝6~8杯白开水。

4、药物治疗请教医学专家,治疗原发疾病,以及使用治疗妊娠斑,做到安全彻底祛斑 而不伤害皮肤。

5、在妊娠期,一定不要服用药物去阻止妊娠斑的出现,因为这样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成 长以及健康问题。

6、另外在饮食方面就要“重质不重量” ,多摄取蔬菜水果,蛋白质纤维素。

7、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有意减少摄入,同时多散步慢走,以合理控制体重,注意保 持愉快的心情。

8、这样不仅增强身体素质,还能对预防妊娠纹妊娠斑起到一定作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防止妊娠纹

怀孕六个月后,随着腹部的膨隆,皮肤的弹性纤维会发生断裂,就会在肚皮上留下红色的花纹,生完孩子后这些红色的花纹就会变成银白色,很多女性觉得……详细>>

什么时候防止妊娠纹

想要防止妊娠纹的生长,要从孕前开始就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防止妊娠纹该用什么好

 防止妊娠纹用什么好?市面上有很多预防妊娠纹的用品,如抗妊娠纹乳液或者一些普通的橄榄油都是可以的,在怀孕3个月左右的时候孕妇可以在肚子上……详细>>

孕妇预防妊娠纹用什么好

由于孕期腹部皮肤变细变薄,女性在生产后,腹部就会形成一系列的纹路,我们称之为妊娠纹。爱美的女性是忍受不了这难看的妊娠纹的,都想用一些护理……详细>>

牛奶能不能防止妊娠纹

妊娠纹是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因为宝宝的生长而导致的,有很多东西,如精油都是可以祛除妊娠纹的,但精油价格都比较昂贵,会不会有便宜的东西来防止妊……详细>>

  • 李涛平

  • 冯媛

  • 赵新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