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面部斑点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太田痣环形红斑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症

天然祛斑法

2015-12-24 16:49:5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导语:每位MM都渴望自己拥有光洁无瑕的面容,但是斑点让很多MM的期望都化为泡影,如何才能赶走难看斑点,恢复美丽容颜?下面和大家分享四个天然祛斑方法,天然材料,不仅有效,而且安全,值得大家一试哦!

天然祛斑方法一:牛奶苹果泥祛斑

祛斑原理:牛奶具有美白细腻肌肤的功效,苹果含有丰富的果酸,可以软化角质,淡化斑点,将两种材料结合祛斑效果十分显著。

做法:准备一颗苹果和一小杯牛奶。将苹果洗净去皮,搅碎成泥,加入适量的牛奶一起搅拌均匀。洁面后,将苹果牛奶泥一起涂于脸上有斑点的地方,保持10-15分钟后,再用清水将脸部肌肤清洗干净就可以了。这样不但能美白肌肤,同时还能扫除面部斑点呢!

天然祛斑方法二:冬瓜白醋祛斑

祛斑原理:冬瓜富含各种维生素,具有美白祛斑,补水的功效;白醋是护肤的好材料,它能有效淡化斑点,消炎杀菌,祛斑效果显著。

做法:准备一块新鲜的冬瓜,去皮洗净,然后放入水中待煮成汁液状后,再加入适量白醋,一起混合搅拌均匀,等冬瓜汁放凉后,敷于洁面后的脸部肌肤,10分钟后洗去,这个方法可有效保持肌肤水润,具有美白,淡化斑点,扫黑的功效。

天然祛斑方法三:柠檬汁祛斑

祛斑原理:柠檬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钙等多种美白成分,具有卓越的美白祛斑功效。

做法:将柠檬洗净,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榨取汁液,然后调入适量的冰糖或者蜂蜜,一起搅拌均匀后饮用。常饮柠檬汁不但能美白肌肤,同时还能减少肌肤的黑色素沉淀,祛斑效果显著。

天然祛斑方法四:绿茶祛斑

祛斑原理:绿茶含有酸性成分,具有杀菌消炎,清爽肌肤的功效,它不但有效淡化皮肤斑点,同时还能减少肌肤的色素堆积。

做法:准备适量绿茶叶和开水,用热水把绿茶泡开,等到茶叶完全舒展开来,水颜色较浓时,此时把茶叶连同茶水一起倒入洗脸盆中,然后扑在面部直接清洗,用双手轻轻拍打,最后用干毛巾擦干,再用化妆水进行保湿就可以了。用绿茶洗脸不但能扫除斑点,同时还能细腻美白皮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祛斑不反弹?有哪些天然祛斑好方法?

脸上出现色斑是皮肤上一个很常见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想去掉色斑,但发现效果并不明显,而且,有点色斑在祛除后还会出现反弹,那么怎么祛斑不反弹呢……详细>>

西红柿汁祛斑效果显著 天然祛斑的方法有哪些?

活在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如果有一张满是斑点的脸,就相当于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每天的挫折、愤怒、哭泣会随之而来,这又有什么用呢?当机……详细>>

教你天然祛斑方法

导读:女性们脸上长斑最烦人,但是很多时候就会突然的长出斑点,女性们在哪些时期最容易长斑呢?有哪些天然祛斑方法呢?详细>>

天然祛斑美白方式有哪些? 这些食物不可少

美白和祛斑想必是女人们的毕生追求,但是在平时进行这项操作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十分的困难,自己坚持了很久也没有什么美白的效果,其实这多半是大……详细>>

有效天然的祛斑方法推荐

导读: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