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饮食秘诀帮你“喝”掉斑点

2015-12-24 17:44:22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方法?其实,几个简单的小办法,就能帮你“喝”掉斑点!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可防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大米黄瓜粥防治祛斑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

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肤色暗沉,脸颊斑斑点点

对症:百合

想要美白祛斑,众所周知,维他命C是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在白百合的原液萃取中含有大量丰富的天然维他命C,能提高肌肤的通透感,缓解色素沉淀,令肌肤白皙柔嫩。近年来,马达加斯加的红百合被证明具有强大的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亮肤色的作用,成为Dior花蜜活颜系列的主打成分之一。

温馨提示:除了使用含有百合的护肤品,民间还盛传将百合与薏米混合后加水煮成百合薏米粥的食用美白偏方。不妨试试每天早晚各喝一小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饮品,喝掉斑点

面对恼人的脸部斑点你是不是尝试过很多美白方法?其实,几个简单的小办法,就能帮你“喝”掉斑点!详细>>

洗脸可以帮你洗去斑点

中医认为,白茯苓可以化解黑斑和瘢痕,搭配白蜜,为肌肤补充必需的营养,以及紧致肌肤,效果显著。 做法:把10-15g的白茯苓研成粉末,加入……详细>>

5种“水”帮你淡化脸上斑点

面对脸部斑点,很少让人烦恼。除了去美容院外在日常生活中,是不是尝试过很多方法?以下5个简单的小办法,也能帮你“喝”掉斑点。详细>>

醋能去掉脸上的斑点吗?小心被醋烧伤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无瑕的脸蛋,但脸上长有斑点时可影响形象。部分人群会盲目用醋去掉脸上斑点,可是错误的使用方法可能会被醋所烧伤而毁……详细>>

教你轻松战胜脸上斑点 7种食物吃掉脸上的斑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说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光洁无暇的肌肤,一旦脸上出现了斑斑点点就会让自己的形象大打折扣,为了去掉脸上的斑点,很多人都会使……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