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越吃越美白 常吃8种食物让你告别“丑女人”

2016-04-26 08:13:3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美白是每个人无时无刻都在关注的一个问题。那么美白吃什么食物好呢?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芦笋

芦笋富含硒,能抗衰老和防治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白嫩。

豌豆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甘薯

甘薯含大量粘蛋白,维生素c也很丰富,维生素a原含量接近于胡萝卜的含量。常吃甘薯能降胆固醇,减少皮下脂肪,补虚乏,益气力,健脾胃,益肾阳,从而有助于护肤美容。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蘑菇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润泽肌肤 美白 美白食物

越吃越美 强力推荐5款天然美白食物

俗话说得好啊,“一白遮百丑”,相信大家在生活中一定有很深的感悟。看身边走过的女生虽然不是很漂亮,可是就是因为白皙的皮肤,你的双眸是不是就……详细>>

告别肤色暗黄 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白

1、红糖:养血活血详细>>

天然美白食物 夏日5种食物让你吃出白嫩肌

炎炎夏日,除了要做好防晒工作,美白也刻不容缓。除了使用美白产品,平时应该多吃可以美白的食物,双管齐下,对抗骄阳,美丽一整夏。下面就让我们……详细>>

常吃六种食物 易毁美白肌肤

夏天快到了, 肌肤美白是每个女性都追求的护肤梦想,但是当前不少女性使尽了所有的美白护肤方案都对肌肤美白无济于事,有没有想过先不要责怪护肤……详细>>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

吃什么食物可以美白?我想很多女性都是和我一样,每天为自己的脸上要花费很多的资金的,而且效果有的时候也不是那么让人满意的,其实你想过没有……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