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秋季六个祛斑小妙招

2015-12-31 18:33:53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导读:色斑、雀斑、黑斑等都有碍观瞻,让人除之而后快。祛斑小妙招主要有哪些呢?白皙的肌肤当然是最受欢迎的。但是如果脸上有斑也不需太惊慌,下面教大家几个淡斑的小窍门,让大家用最廉价的方法有效淡化脸上的斑点。

脸上有斑点是最让人遗憾和讨厌的。该如何淡化脸上的斑点呢?下面教大家几个祛斑小妙招,给你白皙肌肤。

1、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一种物质,它可以抑制黑色素,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者消失。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吃西红柿,对祛斑有很好的帮助。西红柿记得要买些颜色比较红的,颜色越红含有的茄红素就越多。

2、醋

用醋洗脸不仅能让皮肤变滑,还有祛斑的效果。在洗脸水中加入1-2汤匙的食醋即可。用食醋洗脸可以减轻色素沉着。记得不要用太多的食醋,严格按照比例即可。

3、柠檬

柠檬榨汁加入适量的水冲开饮用。柠檬有美白肌肤的功效,还能预防黑色素沉淀。

4、胡萝卜汁

胡萝卜汁也可以祛斑哦。将胡萝卜榨汁,在洗完脸后涂上10-30毫升在脸上,变干后,洗干净即可。同时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效果更好。

5、维生素C和维生素E

每天口服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片可以有效祛斑。很多美白产品都含有这两种维生素,这是因为它们具有美白的效果。

6、茄子

很多人都不知道茄子也是祛斑小妙招。用干净的茄子皮敷脸,坚持一段时间后,脸上的小斑点就会不见哦。

祛斑妙招除了上面提到的外敷内用外,预防色斑产生也是很重要的。如果预防呢?首先要做好防晒工作。虽然现在秋季太阳没有这么猛烈,但是遮阳伞,防晒霜还是必不可少的。这样可以减少户外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

其次,对于那些对着电脑工作的女性,记得要涂上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因为灯光和电脑屏幕也是释放紫外线,同样会令皮肤产生黑色素。

最后白天的防晒工作做好了,晚上要做好加强美白修护。如果是斑点肌肤,建议用整套美白产品。如果没有斑点,每周做一次美白面膜强化美白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祛斑六个小妙招

导读: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白皙红润的肌肤,但是很多人却要面对脸部长斑的困扰,脸上出现斑点不仅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对于脸上的斑……详细>>

快速祛斑的六个小妙招

导读:大家都希望自己能有白皙红润的肌肤,但是很多人却要面对脸部长斑的困扰,脸上出现斑点不仅仅会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自己的心情,对于脸上的斑……详细>>

祛斑小妙招

1、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详细>>

祛斑小妙招 5个秘诀斑点立马消

有许多爱美的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除了市面上的祛斑产品之外我们还有什么比较简单有效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11个祛斑的小妙招

 事实上形成黑斑的因有很多,但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紫外线。皮肤对紫外线是相当敏感的,过度地照射会使基底层色素细胞,为了极力保护身体肌肤而大……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