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祛斑祛痘的方法

2016-01-16 00:11:07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黄褐斑困扰了很多女人,也给很多爱美人士增加了麻烦,影响了人们的气质。还有一些年青人,脸上长了不同的痘痘,也是他们的帅气受到影响,黄褐斑和痘痘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有环境因素、内分泌因素等等,今天我们就看看祛斑祛痘的方法有哪些?

一、去痘的方法:

1、痘痘不光是青少年人群得,成年人依旧会得,比如:最近食用烟酒,辛辣,凉的食物,海鲜过多等;熬夜,加班,环境的潮湿闷热,心情的抑郁也会引发痘痘的产生。就是我们说的”火痘痘“。那么,我们在仔细清洁皮肤的同时也要注意我们的饮食及生活习惯,不吃易上火的辛辣食物,不熬夜,经常使心情愉悦。

2、当痘痘严重时,我们可以选取一些市面上有效的祛痘产品。但是,一定要选取没有激素的药物,因为有许多的医疗产品祛痘效果十分好,也十分快速,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会起的比上次的还要严重,这是因为其中含有激素,这是治标不治本的办法。因此,建议选择含有天然植物或中草药配方的药品,不刺激皮肤,温和治疗。

3、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议你一定要要禁烟,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妆品。多用热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挤压,否则是容易导致感染的可能,甚至发生危险啊。建议你口服葡萄糖酸锌,或者同时服用维生素b。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几会导致这个病。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腻食物,蔬菜水果多吃有益。这个没有特效疗法。痘痘的痕迹一般会逐渐自行消失的。

二、去斑的方法

1、选择珍珠粉酸奶面膜。用酸奶将珍珠粉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能够减少黑色素的沉积淡化脸上的雀斑痘印,起到美白祛痘的效果。但是要注意珍珠粉要适量避免阻塞毛孔。

2、饮食要注意,清淡为主,远离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长痘痘后不要用挤压,夏天也要减少化妆品的使用,保持皮肤通透。让毛孔自由呼吸。

3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敷面,一周后斑点会变小,随后将黄瓜捣烂加入葛粉和适量的蜂蜜,涂搽几次,课消除斑点。

以上就是祛斑祛痘一些常用的方法,能祛痘更要时刻保护皮肤清洁,如果长了痘痘,一定不要用手触摸痘痘,防止感染,平时多喝些水,多吃些新鲜的水果,使皮肤水油平衡,饮食一定要清淡些,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祛斑祛痘成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生姜祛斑祛痘的3个小妙招

女性朋友都追求美白的肌肤,因为一白可以遮百丑。可是可恨的青春痘在我们脸上留下的痕迹怎么办?还有各种因素引起的斑点,我们怎么才能把它们消灭……详细>>

胡萝卜祛痘祛斑面膜

制法:取鲜胡萝卜洗净,捣碎;将捣碎的胡萝卜例及其汁液,加入面粉在捣成泥;将胡萝卜泥,敷于脸部,隔日一次,10分钟即可。详细>>

祛斑的方法 8个小妙招可帮你祛斑

皮肤上出现的斑点是属于晒后暂时性出现的斑点,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导致的斑点皮肤,这种晒斑用美白产品加上正确的护肤方法是可以淡化掉的,但……详细>>

祛斑的方法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嫩白,所以祛斑成了女人永恒的话题,去斑的方法也很多,要去斑成功,我们就去多了解一下祛斑的方法吧!去斑方法有药物祛斑,……详细>>

祛斑的方法 白醋竟是祛斑小能手?

大多数人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无果后,都对美白祛斑失去了信心,认为色斑是不可治愈的。其实不然,很多美容院为了赚黑心钱,并没有使用最恰当的祛斑……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