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怎么祛斑有效

2016-01-16 14:39:56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共识,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一张又白又嫩的脸,可是由于很多原因,我们的脸上长出很多的斑痕,怎样祛斑成了很多女人关注的话题,我们在实际的生活中怎样做能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呢?让我们看看以下的祛斑知识吧。

1、牛奶面膜祛斑

首先,取出一张面膜纸并将其浸入鲜牛奶中,加入量地添加维生素E。然后,浸泡五分钟左右,并取出面膜纸,敷在脸上,直到面膜干了一半,就可以取下面膜。最后,用温水洗净脸部。这个面膜具有美肤去斑的功效。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每天应配合食用维生素E胶囊。

2、蔬菜牛奶去斑法

每天晚上在洗净脸之后,可先涂上护肤霜。然后,在长有雀斑的部位贴上几片新鲜的胡萝卜片或者西红柿片,敷用了约半个小时之后,再用鲜牛奶来清洗脸部。这样不仅能去除脸上的黑斑,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亮白。

3、喝胡萝卜汁

首先,将胡萝卜洗净并用果汁机进行榨汁。然后,将胡萝卜汁倒出并取出二十毫升左右,其余胡萝卜汁待用。接着,将在胡萝卜汁用来洗脸,使用时将其拍打在脸部,等到脸上水分干了以后,再用植物油拍打脸部。最后,用温水洗净脸部。

4、柠檬汁

将柠檬汁搅汁,加糖水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钙、磷、铁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使黑色素沉淀,达到祛斑的作用。

5、西红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防止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6、黑木耳祛除黑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本食谱中的黑木耳,《本草纲目》中记载其可去面上黑斑。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斑。

7、食醋祛斑

洗脸时,在水中加1-2汤匙的食醋,有减轻色素沉着的作用。

8、维生素C和维生素E祛斑

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达到祛斑的作用。

总之,生活中有很多的祛斑的方法,以上就是很常见的食材,我们可以在生活的闲暇之余,自己给自己祛斑美容,我们变得漂亮了,心情就好了,心情好了,工作生活就快乐了,用很平常的东西,换来我们的快乐和美丽,我们不妨试试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祛斑有效 7种祛斑药膳美味更美颜

脸上有斑点影响我们的外观,也提示着你身体内的问题,如何吃好饮食,调理色斑呢?详细>>

怎么祛斑 8食材4粥品高效食疗祛斑

谁都想拥有一张白净的脸庞,但也许你正在为脸上的斑点苦恼。怎样祛斑呢?食疗祛斑才健康。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实用的祛斑食材和粥品,快来做做看……详细>>

女性脸上长斑怎么调理 教你几招有效祛斑

俗话说“男人三十一枝花 女人三十烂泥巴”。当女人上了年龄之后,不仅皮肤开始变得松驰、毛孔容易粗大、黑头也会增多之外,还特别容易长斑。尤其……详细>>

如何快速有效的祛斑 7种祛斑食物吃一点

美眉们,你知道快速有效的祛斑方法有哪些?女人都想拥有光润无暇的美肌,脸上有斑点是件很烦人的事儿。为了祛除脸上的斑点,许多人是费劲了心思,……详细>>

怎样有效快速祛斑

色斑在脸,让爱美的你寝食不安,而辗转反侧间最想知道的恐怕就是怎样祛斑最有效了。没有哪一个女人希望斑点上脸,色斑扬威,白净水嫩的肌肤是每一……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