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玫瑰美容美白的小方法

2016-01-16 20:43:2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全身美白是每个女人都非常渴望的,只注重脸部的美容美白,让很多MM都感到尴尬,因为只有脸白让人感觉就好像脸部皮肤不是自己的一样,所以全身美白方法就成了女人们最想知道的。玫瑰花是女人都喜爱的,玫瑰花除了花香外,还有全身美白的功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用玫瑰美容美白的方法,让你做个充满玫瑰花香的女人。

玫瑰美容美白的小方法?

一、新鲜玫瑰花汁 坚持喝,能让你体肤散发出淡淡的天然体香。而且护肤超级有功效:美白、保湿紧致肌肤、抗氧化、红润脸色。

制作方法:

1、一定要洗干净(防止农药),摘成花瓣,发黑等扔掉不要

2、用盐水泡2小时把有害物质分解出来,泡完后接着再冲洗几次

3、水开了下锅(水没过花瓣一些就好),先放入部分花瓣煮

4。、15分钟后,下另一部分的花瓣,再煮15分钟 ,使花瓣变惨白,汤汁玫瑰色

5、用过滤网过滤出汤汁,凉到常温 ,放入少许冰糖即可。

二、闺房里的玫瑰花

在闺房里搽上一束新鲜的玫瑰花,那自然的芳香会散在你所有的物品上,为你带来浪漫甜蜜的感觉。MM可能要

问了玫瑰花全身美白方法是什么呢?也会时刻提醒你,要努力呵护自己的肌肤,就像呵护美丽的花朵一样。

而且玫瑰花香对女人有天然的功效,尤其对月经期间情绪不佳、脸色黯淡,甚至是痛经等症状,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缓解,这些缓解了,脸上肌肤的起色就好啦~

TIPS:1、玫瑰花要勤换,焉了要及时丢弃。时刻保持最清新花香

2、要用美丽漂亮的花瓶来装花。就像要挑个好男人才能衬得起如此美丽的你。

三、玫瑰护肤要选天然产品为主

护肤产品要选天然提炼的为主,否则香味会带有化学物质的味道,影响你优雅。建议使用Jurlique玫瑰护肤系列,Jurlique农场特别培育的传统玫瑰品种,运用活机种植的方法,全手工培育。纯净,自然,活性,精纯。利用“生化精致萃取法”得到玫瑰精华。

四、用玫瑰花瓣沐浴

这是从古至今,女人们都爱的全身美白方法哦。

a、一周泡一次玫瑰花澡

将房间换下来的玫瑰花,摘下花瓣,挑选新鲜的撒到水中,再滴几滴玫瑰精油,舒服的为自己做个玫瑰SPA。还同时坚固了身体护肤呢。

b、淋浴

小编比较偏爱艾诗 浪漫花香滋润沐浴露玫瑰味。很保湿,而且洗完淡淡的花香能持续到第二天,还能让你的睡过的被子,穿过的睡衣都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哦。

TIPS:

1、衣服、床上用品的清洗的清洗用玫瑰花香的洗衣液以及柔顺剂。

2、不要使用任何劣质的玫瑰花香产品,这点非常重要,不要因此让你变得很俗,而且对皮肤会有伤害,尤其是敏感肌肤的美眉们。

用玫瑰花美容美白方法你会了吗?每个爱美的女孩子希望的不仅仅是脸部的白皙,更希望全身上下都是白皙雪嫩的肌肤,而玫瑰花美白法自古就有,所以爱美的你不妨试试用玫瑰美容美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个美容美白全身的小方法

当肌肤在莫名其妙间产生例如粗糙、暗沉、油腻等诸多问题时,不得不警告你,或许它已经中毒不浅。在很久之前。西方人热衷日光浴,追求麦色皮肤,以……详细>>

美容美白祛斑方法

美容美白是我们每天的功课。您涂护肤品,其实也是为了美容美白。那么美容美白有哪些方法呢?化妆品的效果是短暂的,所以我们需要其他的内调外养方……详细>>

牛奶美白美容方法

牛奶美白美容方法。牛奶是很好的美容护肤材料,简单经济。长期用牛奶洗脸、敷脸可以使皮肤变细嫩美白。用冰牛奶敷脸可以缓解皮肤晒伤。还有可以自……详细>>

全身美容美白的方法和口服药物

光滑洁白的肌肤,让我们每个人都很羡慕,所以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肌肤美丽洁白,可是夏天到了,皮肤很容易被晒黑,那么哪些方法可以全身美容美白呢?……详细>>

如何让身体美容美白

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是自己拥有洁白无暇的肌肤,娇美的面容,修长的身姿,但是,如何养出令人羡慕的美白肌肤却又是让人苦恼的。一些女生很注重肌肤……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