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性三个阶段最容易长斑 常用的祛斑方法解读

2016-01-29 08:50:48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一些年龄的增长有很多问题就比较容易出现,我们大家在面对这些时更是要积极来解决,尤其是长了斑以后更是要采取最为合适的办法,多了解好后也是要知道在哪个阶段会长斑的,那么,女性容易长斑的阶段都是什么?下面一起来解答吧。

女性三个阶段最容易长斑

第一阶段:青春期的时候

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是会出现痘痘等不同的现象,这是由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所导致的,如果痘痘不恰当的话,是非常容易造成色素的沉着现象的,俗称就是痘印。

第二阶段:20-30岁的打拼

在这个阶段中红,很多女性都已经处在职场的打拼过程中,工作的繁忙,还有生活的压力,常常是会导致睡眠不足还有精神压力大以及过度疲劳肾上腺皮脂功能下降等问题的,所以色素沉着也是在所难免的。

第三阶段:女性生育后

在妊娠期的女性是最容易出现黄褐斑的,而且生育结束后,也是容易出现雀斑的,所以色素的沉积在这个阶段非常的明显。女性过了五十岁后,卵巢机能也是会逐渐衰退,这是由于女性激素分泌不足所导致的。

常用的祛斑方法解读

光动力美白原理主要是利用含有极小炭粉颗粒的黑色矿物油对将治疗的部位进行均匀涂抹,然后通过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肌肤。炭粉的作用是可以增强肌肤对激光能量的吸收,这样使得激光的能量扩大了数倍而直达皮肤深层

光动力美白效果:光动力美白祛斑可以强效激发胶原蛋白,使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重新排列,修复被紫外线伤害的皮肤。经过这样的治疗,能改善皮肤血液循环,加快皮肤代谢,普遍消除或淡化面部皮肤色素、还可以舒展皱纹。光动力美白一般一个疗程需要三次治疗,使皮肤逐步改善,每次间隔一个月。

1、做微晶磨削,对前面部皮肤进行深层清洁。

2、涂抹碳粉20~30分钟以后保证皮肤对碳粉的充分自然渗透、吸收,通过长脉冲激光做第一遍治疗,此时会感到有一点点被夹的感觉。

3、运用脉冲激光做第二次治疗,这时会比较舒服,最后配合面部护理,整个过程大概需要1~1.5小时。

通过上述介绍就是对于祛斑的方法,咱们对于这些要有自己的发现,因此在采取好的办法了以后更是要做好了解,知道和处理了以后更是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帮你 祛斑方法 祛斑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面部祛斑方法 日常3个小方法祛斑最经济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方法也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近日很多朋友咨询祛斑最佳方法是什么,专家告诉我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激光祛斑美白方法,那么它……详细>>

4个美白祛斑方法解读 美白祛斑别忽视这些误区

对于爱美人士来说,是绝对不能容许自己的脸上出现斑点的。色斑会让本来美丽健康的肌肤变得不健康,不漂亮,那出现这一情况时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揭秘2大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详细>>

维生素E能够祛斑吗?这4个祛斑方法或许更管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既白嫩又无瑕,这样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可是许多人的脸上却长出了斑斑点点,严重影响了外表和心情。因此找到有……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