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分秒必争 都市白领5分钟快速化妆术

2016-02-04 08:29:19      家庭医生在线

OL们每天都赶着时间上班,于是随便在脸上画画就敷衍了事,今天教大家个速成职业妆,让你五分钟内做个办公室小美女,小编还给大家推荐6个紧急补妆的方法哦!

5分钟化妆法

第一步:BB霜点涂在脸上,使用化妆刷均匀刷开,底妆真的很重要,不要求有多白,肤色均匀最重要。

第二步:使用贴合发色的染眉膏,先顺着眉毛刷,再逆着眉毛刷一下,眉毛就基本搞定了。

第三步:用眼线液从眼头开始,顺着眼睛的弧度开始画,从眼头开始慢慢描画向眼尾,至眼尾处向上挑起1cm左右。

第四步:贴上双眼皮贴,用浅色色眼影在眼皮上均匀涂抹开,用高光提亮眉骨,瞬间使脸型立体。

第五步:用润唇膏打底,再使用自然口红涂抹,5分钟化妆术完成。

紧急补妆法

1、口红变模糊,需要新涂上比原来更明亮色系的口红,或混合凡士林使用。不过混合时必须先在手臂试调一下(在口红上混合同色系的眼影可以改善口红易脱落的缺点)。

2、美丽的眉形开始变得杂乱,不妨用睫毛膏修整,注意控制使用的分量,分量过多会令眉毛太黑不自然。

3、重新涂抹眼影时应采用少量多次的方法,才能涂得薄而均匀(肌肤干燥者宜选用具效果的眼影)。

4、肌肤出油后,须用湿海棉擦干净后再重新打粉底,涂抹太厚的部分则用不沾水海棉轻轻擦试,并务必刷上粉红色系的腮红。

5、在空调房工作,最好经常用喷雾器向脸上喷水;喷水时不可直接喷在脸上,应先覆一张面纸再喷水。

6、睫毛膏或眼线不小心溢出时,可用棉棒擦试后再涂上粉底加以掩饰(使用眼线笔前最好先用打火机加热笔心,可使笔心变软易描绘且不易渗出)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小美女 都市白领 快速化妆术

白领化妆必学!4个快速化妆小技巧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NO!迅速提升气色和状态的变妆方法就在这里。要实现“上车一个人,下车另一个人”,争分夺秒的技巧就显得异常重要。倘若你的……详细>>

快速拯救邋遢脸 5分钟快速打造简洁晨妆

现在的生活都是十分紧张的,忙碌的早晨每一分每一秒都得抓紧,如果再遇到糟糕睡眠带来的黑眼圈、肤色暗沉等问题,立刻陷入手忙脚乱的困局!今天和……详细>>

争分夺秒 OL上班路上10分钟化妆技巧

对于白领OL来说,每天9点前能上好靓丽妆容精神焕发地上班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不少OL都希望利用挤地铁公车途中的时间来好好“修理”倦容,……详细>>

5分钟搞定 快速而简单的卸妆法

完美的肌肤始于彻底清洁,空气污染外在伤害和化妆品的残留都会给肌肤带来损伤,久而久之就会导致色素沉淀、肌肤敏感、肤色暗沉等肌肤问题。特别是……详细>>

冬季快速化妆的小窍门

BB霜擦出的薄透感关键:建议全脸只需要使用约一颗花生米大小的量,先挤在手背上画圈推匀,然后从脸部大面积部位下手,如脸颊、额头等,从中央往……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