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肌肤美白要记住7个步骤 四个中医美白偏方很奏效

2016-02-16 08:40:53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这是很多黑皮肤MM的心愿。其实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我们要从生活细节做起,长期坚持就会有效哦。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天生黑皮肤怎么变白皙吧!

7个妙招让肌肤美白很轻松

美白小妙招1 :自制蜂蜜

美白面膜

面膜材料:鸡蛋1只,蜂蜜2汤匙,面粉适量,纯牛奶少量

制作步骤:先把鸡蛋打开,只要蛋清。然后加入蜂蜜和牛奶,一起混合机搅拌均匀;最后还要把面粉加进去,继续搅拌。

使用方法:敷面膜之前,先把脸部肌肤清洁干净,然后把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静静躺下来享受15~20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面膜效果:蜂蜜和牛奶可以美白肌肤,给肌肤补充水分,而蛋清可以起到祛皱的作用,让肌肤更有弹性,使用面膜之后,肤色瞬间会提亮很多噢!

美白小妙招2: 吃美白食物

美白食物中比较常见又有效的就是樱桃跟番茄了。樱桃蕴含很多营养,其中有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多吃樱桃可以让人面色红润,真正做到白里透红,并且几个还会很细腻又有弹性;番茄蕴含丰富的维生素c、矿物质、碳水化合物、有机酸及蛋白质,番茄的美白效果真是没话说,想要让自己变白,就每天吃一个西红柿吧!

美白小妙招3 :生活习惯要规律

一个健康的身体离不开有规律的生活,而有规律的生活还可以加强美容保养的效果,充足的睡眠时间,多吃绿色健康的食品,少吃辛辣不卫生的食物,不熬夜加班,这些都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好。

美白小妙招4: 全面做好防晒工作

直接导致美眉变黑的就是紫外线,你已经够黑了,千万不要“黑上加黑”啦!即使现在是冬季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外出必须防晒,防晒霜、遮阳伞等都要准备好。

美白小妙招5: 冬瓜黄酒膏擦拭法

取新鲜冬瓜去皮切块,入锅加黄酒和清水煮至膏状,,晒凉后放进冰箱保存,每晚取适量擦拭皮肤,1小时后除去,用后一月后皮肤明显变白!

美白小妙招6 :冰糖陈皮醋美白

大瓶工研醋丢入冰糖100g+陈皮50g,酿三周后,每天直接喝一点(不需放冰箱)。此法可淡斑美白,化解黑色素。

美白小妙招7 :白果仁美白法

白果仁性味甘、苦、涩、干,白果酸在体外可抑制一些皮肤真菌,故外用可治头面手足多种碍容性皮肤病,并可延缓皮肤衰老,防止皮肤粗糙。 将白果仁捣成液浆涂于脸上,可令肌肤柔嫩光滑,白皙娇美。

四个中医美白偏方很奏效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美白”是爱美的美眉们强烈追求的,有人甚至不惜高价去美白,可总也达不到美白的效果。其实美白不需要花费昂贵的钱财,更没想象的那么复杂。

中医美白小偏方1:黄瓜美肤面膜

1、首先把黄瓜放入榨汁机进行榨汁,然后把榨好的黄瓜汁倒入小碗。

2、然后往黄瓜汁中放入蛋清、珍珠粉以及适量的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为标准。

3、把脸先彻底洗干净,将调好的糊均匀的抹在脸上,干后用清水洗净,之后在给肌肤拍上柔肤水、护肤品,每周1—2次效果最佳。

中医美白小偏方2:土豆美白面膜

土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这些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的光泽度,漂白皮下黑色素,既可以帮助美白嫩肤,又可以减退夏日晒斑哦。

1、首先要把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然后再把其放进榨汁器中进行榨汁。

2、在该容器中加入三分之一杯左右的新鲜牛奶,并拌入适量的面粉,制成糊状,然后就可以当成面膜用了。

3、把搅拌好的土豆泥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就可以了。

这5个天然美白的小偏方不仅美白的效果超好,还十分的经济实惠呢,材料都很常见的哦!

中医美白小偏方3:茶水美白

方法一:把脸彻底的洗净后,将茶水均匀的涂到脸上,并用双手轻轻的拍脸。

方法二:将蘸了茶水的脱脂棉敷在脸部肌肤上大约2-3分钟,然后用清水把脸洗净,有很好的去色斑、美白的效果呢。

tips: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立马被洗干净,但过一个晚上基本就可以自己消失掉了。

中医美白小偏方4:菊花美颜

菊花美颜

菊花中含有比较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这些成分可有效的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从而达到柔化表皮细胞的效果。

方法一:可以把菊花熬成花粥,然后再内服;

方法二:可把菊花捣烂与蛋清一起搅拌均匀,然后用其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放在一个小瓶子里,然后往瓶子里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用2倍的冷开水稀释,可以很好的美白肌肤哦,特别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偏方 美白步骤 肌肤美白

冬季美白肌肤有四个重点 告别冬天美白的这些误区

冬天是护肤的好季节,一些想要美白的亲们,必须抓住冬天美白的好时机。在这里,我要向大家分享的就是,冬天美白的一些好方法。详细>>

肌肤的美白方法 7个妙招让肌肤美白很轻松

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这是很多黑皮肤MM的心愿。其实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我们要从生活细节做起,长期坚持就会有效哦。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天生……详细>>

让肌肤美白的七个经济偏方

肌肤时刻受到有害物质与辐射氧化的侵袭,即使年轻的肌肤,也易出现斑点、皮脂分泌失衡、局部毛孔粗大或面色黯淡的困扰。想要变美丽,并不是只能依……详细>>

洗脸美白五步骤

平时手上接收到的细菌超过你的想象,特别是电脑一族,除了上厕所、拿钞票、握门把手,每天敲击键盘、移动鼠标,也会接触到很多细菌。充满细菌及不……详细>>

怎么美白肌肤 教你3类肌肤美白秘诀

做好美白护肤的工作是女性一生的事业,但是夏季天气炎热,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那么怎么保养才能够美白一整夏呢?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