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早晨5个让你变美的动作 调理出白里透红的肌肤

2016-02-17 08:51:28      家庭医生在线

护肤保养一样不少、早餐充满了美白食材,即使如此,还是会有“又晒黑了”“肌肤好暗沉”的时候。这样的话总是会让人觉得“明明超认真保养却没成果,根本没意义”好想放弃吧。那么,到底该如何维持白嫩肌呢?秘密就在于:早晨的美白活动。接下来就来介绍让早晨美白的详细方法。

多喝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水,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动动身体

有研究显示,那些早晨锻炼的女性晚上的睡眠质量更好,而好的睡眠会让你的皮肤受益良多。调整你的作息,把早晨的时间拿出哪怕几分钟来做一些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也会让你更加容易保持苗条和光彩。

温柔清洁肌肤(醒肤)

很多人都喜欢在晚上才彻底清洁肌肤,而忽视了早上的清洁工作。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晚上是肌肤排毒时间,会代谢出很多堵塞、油垢,而这些脏东西往往躲在毛孔中,如果不及时清洁会导致多种肌肤问题的产生。所以要使用弱酸性、低泡沫或是温和的药妆洁面产品,进行清洁并唤醒沉睡的肌肤。

面膜纸+化妆水(补水)

肌肤经过整晚的代谢工作,难免会流失一些水分,所以补水工作刻不容缓,在早上使用保湿面膜可能时间不够,而且在肌肤没有完全苏醒的情况下,养分也比较难吸收。所以将面膜纸浸泡在常用的化妆水中,然后敷在面部,2分钟左右即可,这样不但可以有效促使肌肤吸收水分和养分,让肌肤从早开始一整天都保持水润状态。

防晒

每天都需要防晒保护,哪怕是冬天和阴天,但是你彩妆产品中含有的SPF是绝对不够的。是的,你需要至少黄豆大小的防晒霜专门为皮肤抵挡UV射线的伤害,这绝对不是一层薄薄的彩妆产品都能做到的。另外,最好白天使用的日霜是含有SPF防护的,这样能给你的皮肤双层保护。并且别忘了嘴唇、脖子、耳朵、胳膊后侧和眼周,这些地方和脸一样容易暴露在阳光下。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 肌肤 早晨美白

家医帮帮忙:多吃啥肌肤能白里透红?

很多人无论擦多少保养品,肤色依旧看起来暗黄无光。其实还是那句老话,最主要是从身体内部进行饮食调理,拥有一个非常健康的状态。从饮食中找找原……详细>>

让肌肤白里透红的好方法

有着天然的保湿滋润肌肤的效果,想要让肌肤恢复白皙嫩滑,牛奶一定是不能缺少的护肤原材料,无论是做面膜还是保湿肌肤,牛奶都是非常不错的好选择……详细>>

让肌肤白里透红的好方法

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肌肤能白里透红的,这样的肌肤看起来比较水嫩。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呢?详细>>

这样护肤能使肌肤白里透红

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自然化,可是什么样自然的女人最美呢?当然不是面黄肌瘦、肤色暗淡的。自然美丽的女人,除了散发出来的自信与气质,还要有健……详细>>

肌肤全方位美白 七招美白妙招让你白里透红

又白又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相信很多MM平时比较重视年不的美白,但是脸部和身体的肤色不同会令人感到尴尬,特别是到了夏天,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