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揭秘2大最有效的祛斑方法

2016-02-20 19:58:3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人人都希望自己有红润而光洁的面容,因为它不仅给人以美感,而且也使自己精神愉快,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有些人脸上却有许多褐色的雀斑,且这种现象女性比男性多。那么有何妙方可有效祛斑呢?

祛斑技巧一:山楂蛋清祛斑

需要材料:生山楂一颗,蛋清一只

做法:将生山楂洗净去核,捣碎成泥放入面膜碗内,加入蛋清一起混合均匀。温水清洁完面部肌肤后,将山楂蛋清均匀涂于面部斑点处,保持一小时的时间,最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肌肤即可完成,早晚一次,早上制作的山楂蛋清可一次性制作两次用,剩下的放于冰箱留置晚上使用。

功效:山楂性酸甘,能有效扩张血管,消除斑点,加之蛋清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具有出色的滋润皮肤功效,可以起到有效消除斑点的作用,早晚使用一次,以一个月为一疗程,可取到出色的祛斑效果。

祛斑技巧二:杏仁祛斑

需要材料:杏仁90克,蛋清半颗

做法:将杏仁先浸入水中,让杏仁皮脱落剥去,然后再将去皮的杏仁捣碎成泥,加入蛋清一起混合均匀;晚上临睡前清洗完面部肌肤后,将杏仁膏涂于面部斑点处,第二日清晨再洗净即可。

功效:杏仁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与蛋清一起搭配使用,可起到有效消退斑点的功效。

上面这两种祛斑的技巧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都是平时我们吃的食材,常见又好找,自己动手在家就可以做美容,祛斑其实很简单。很安全不用再担心添加了化学制剂,也不用担心对自己的脸产生过敏和副作用。平时没事的时候自己可以试一下,脸上的斑没有了,心情也好了,重拾以前的自信和美丽!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肌肤 雀斑 祛斑方法

有效天然的祛斑方法推荐

导读: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有效的天然祛斑方法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女性祛斑方法有技巧吗?有哪些祛斑方法?

生活在21世纪一个看脸的年代,若是有长满一张斑点的脸是一种怎样的心情,沮丧、生气、呐喊不公平?可这有什么用呢?所以祛斑成了人生大事,那么……详细>>

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 5类食物成雀斑克星

雀斑,是令众多女性朋友都汗颜的东西,它长在脸上,遮挡了自己美丽的容貌,让自己的肌肤变得黯哑,失去光泽。雀斑到底是什么呢?雀斑其实是一种浅……详细>>

面部祛斑方法 日常3个小方法祛斑最经济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美容方法也在日新月异发生变化,近日很多朋友咨询祛斑最佳方法是什么,专家告诉我们最好的选择就是激光祛斑美白方法,那么它……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郭庆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