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有效能去斑的方法

2016-02-29 10:50:0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苹果对色斑的影响,怎么祛除斑点呢,苹果对色斑的作用,其中又有哪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接下来就请阅读以下文章的详细解析。

东方女性皮肤衰老不像西方人那样是以出现皱纹开始的,而是表现为色泽不均、暗黄多斑。所以,我们可能先关心的不是怎么除去皱纹,而是艾丽碧丝、白大夫这些去斑美白的DD。不过除了这些,JMS也推荐了一些好玩的方法,偶收集了一些:

方法一:洗脸后,将茶水涂到脸上,并用手轻轻拍脸,或将蘸了茶水的去脂棉附在脸上2-3分钟,然后清水洗净,有除色斑、美白的效果。有时脸上的茶水颜色不能马上洗掉,但过一个晚上会自然消除。

方法二:将苹果切块捣泥,干性皮肤加些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加些蛋清,就可直接敷面。

方法三:藩茄汁面膜,只需将藩茄压烂取汁,加入少量蜂蜜,再加入面粉调成膏状即可敷面。

非常适用于干性皮肤的橄榄油面膜,将橄榄油加热至微温,加入少量蜂蜜,将一块柔软的纱布浸入油中取出后即可敷面。

方法四:土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保持皮肤光泽,漂白皮下黑色素,不仅可以美白嫩肤,而且可以减退夏日晒斑。土豆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在该容器中倒入三分之一杯新鲜牛奶,并拌入面粉,制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敷于脸上,20分钟后洗净。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活中的去斑方法

1、养乐多面膜 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有斑的地方,不但去斑还美白,用量约1/6瓶养乐多。多出来的可以自己喝,一点都……详细>>

生活中去斑方法

1、养乐多面膜 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有斑的地方,不但去斑还美白,用量约1/6瓶养乐多。多出来的可以自己喝,一点都……详细>>

经济又有效的去斑小偏方

详细>>

美白淡斑的6个方法介绍 解读中医怎么去斑

脸上长了斑点,是很让人烦的事情,特别是遗传性类的斑点,虽然现代科技的发达让我们有很多的方法来祛除它们,比如手术,专业的化妆品等等。当然,……详细>>

简单快捷的去斑方法是什么

爱美女性都十分在乎自己的肌肤状况,不允许肌肤有任何的斑点,避免降低自己形象。但是随着年龄增长,斑点慢慢出现在脸颊上,祛斑是恢复肌肤白皙干……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