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睡前排毒好习惯 5个方法养出水嫩美肌

2016-03-01 08:17:18      家庭医生在线

晚上睡前是美容护肤的最佳时期,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肌肤在白天受到化妆品、紫外线、辐射等伤害,晚上才总算可以透透气,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时间来修复肌肤白天所受的伤害,那睡前该怎么美容护肤呢?今天就为各位爱美MM带来绝佳的护肤方法。

梳头:通经活络、健康瘦身

最好梳理一百下左右,这样长期坚持会有美容、瘦身、安眠等效果,那是因为头部穴位多,有在重要经络上,经常梳头,可以帮助体内循环顺畅,脂肪不堆积,轻松享受。

沐浴

睡前沐浴会使体温自然升高,血液循环更加顺畅,血行速度和水压的促进,使全身的新陈代谢加快,使每一寸肌肤得到完全的放松。

睡前照镜

睡前除了仔细洗脸和做些简单的脸部按摩外,还有一个妙方——多照镜子。——对着镜子反复做出你自己认为最美好的表情——愉快的笑容,然后在欢乐的心境中入睡。美的表情将在你的大脑中留下印象,你就会成为真正的“睡美人”。给面部的按摩既可以促进睡眠也可以让你的肌肤再完全“入睡”前得到进一步的滋补,完全激活夜间护扶品的最佳功效。

睡前做面部排毒按摩

按摩可加速血液与淋巴的循环,减少毒素的堆积,每晚睡前在下巴、颈部、眼头、鼻翼等位置进行按摩,促进毒素的排出。

一个好的睡眠

睡眠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女性的睡眠时间不能过晚,特别是超过晚上11时,因为从晚上10时到第二天早上5时,是皮肤修复的最佳时间,而睡眠中的修复才有效。如果入睡时间超过了子夜,即使是第二天起得再晚,睡得再长,也已经错过了皮肤的最佳保养时间。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护肤 水嫩美肌 睡前排毒

睡前怎么美容护肤 6个护肤妙招养出水嫩美肌

晚上睡前是美容护肤的最佳时期,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把握。肌肤在白天受到化妆品、紫外线、辐射等伤害,晚上才总算可以透透气,一定要好好利用这个……详细>>

经期护肤7招养出水嫩美肌

每日用温水清洁皮肤2~3次,洁肤用品性质要温和,最好有一定的去油作用,在油脂较多的t字部位也可适量涂一层平衡油脂分泌的精华素。因为经期皮……详细>>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敷出水嫩美肌

美眉们在使用面膜之前,一定要彻底洁面,干净彻底地清洁皮肤是关键的第一步。如果没有将脸上的污垢和油脂都彻底清洁干净,那么,在敷面膜的过程中……详细>>

如何留住好肤质? 经期护肤7招养出水嫩美肌

女性月经期间,体内分泌的雌激素下降,雄激素相对升高,以及由此产生的情绪变化,都会影响皮肤的状态。因此,不但生理期期间要好好保养皮肤,经期……详细>>

经期护肤小窍门 经期教你6招养出水嫩的美肌

相信很多MM会有这样的经历:在大姨妈来临前,会感觉肌肤出油过多,毛孔变大,甚至还出现痘痘。这是怎么回事呢?这是因为月经期女性体内的激素发……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