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激光手术祛斑的优点

2016-02-29 20:35:10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导读:脸上留下斑点是最遗憾的。在整形行业发展的今天,我们如何快速祛斑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激光手术祛斑的优点。

激光手术有传统手术无法比拟的优越性。首先激光手术不需要住院治疗,手术切口小,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激光在血管性皮肤病以及色素沉着的治疗中成效卓越。使用脉冲染料激光治疗鲜红斑痣,疗效显著,对周围组织损伤小,几乎不落疤。它的出现,成为鲜红斑痣治疗史上的一次革命。

因为鲜红斑痣治疗史上,放射、冷冻、电灼、手术等方法,其瘢痕发生率均高,并常出现色素脱失或沉着。

激光治疗血管性皮肤病是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对一定波长的激光选择性的吸收,而导致血管组织的高度破坏,其具有高度精确性与安全性,不会影响周围邻近组织。因此,激光治疗毛细血管扩张也是疗效显著。

激光去斑提醒:

夏天不适合做激光去斑手 很多女性会利用激光来祛除脸部的色斑和痣。色斑是形成的,在术后一生都会要求患者涂抹防晒霜,但是由于夏季日照较强,紫外线辐射比较厉害,一般不主张这时候做激光去斑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手术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随着时光的流失,我们都慢慢的长大,小时候光滑洁白的肌肤也不复存在了,因为空气、环境等等的影响,肌肤上出现色斑。色斑的出现严重的影响着我们……详细>>

激光祛斑会反弹吗? 激光祛斑后需注意3个事项

脸上的星星斑点总是看着让人别扭,即使你有吹弹可破的肌肤、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详细>>

激光祛斑术 警惕激光祛斑的副作用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激光祛斑术来帮助祛斑,但并不是适应每一个人的,激光祛斑术能快速地祛除斑点,同时它也有一些负面影……详细>>

激光祛斑手术的三大注意

导读:激光是祛斑的一种手术方法,那么激光祛斑手术要注意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激光祛斑手术的三大注意。详细>>

激光祛斑手术费用与哪些因素有关

追求白皙光滑的肌肤是爱美女性的梦想,但实际生活中 ,很多人脸上有斑点这让我们的美丽形象大打折扣,更严重的是会让人心理上产生自卑感。所以有……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