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左旋肉碱减肥药有没有副作用

2016-03-07 21:30:58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一说起减肥药,很多人就会想到左碱肉碱。其实左旋肉碱也是一种减肥药,那么,左旋肉碱减肥药有副作用吗?下面我们为大家详细介绍。

左旋肉碱俗称脂肪燃烧弹,无副作用,从一般的肉类中提取。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它。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的一种必需的铺酶,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它铲出脂肪进入燃烧炉中燃烧,从而达到左旋肉碱减肥效果。

左旋肉碱正好充当了脂肪到线粒体的“搬运工”要达到最理想的脂肪燃烧程度,体内便需要一个理想的肉碱含量均衡。然而人体自身的肉碱合成量及从食物中摄入量远远达不到需要,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脂肪堆积逐渐成为必然。就好似因为体内左旋肉碱含量水平逐渐降低,所以只有很少人能保持一定的左旋肉碱含量。左旋肉碱减肥药有副作用吗?适当补充左旋肉碱,让你脂肪及时燃烧,会让你健康、苗条、拥有迷人身材。

左旋肉碱其实就是从肉中发现的一种碱性物质,左旋肉碱就像一个搬运工,把脂肪运到指定的位置进行处理,然后产生能量供机体使用。

但是左旋肉碱本质上也是一种减肥药,所谓是药三分毒,如果不是患有严重肥胖症的人还是尽量不要服用。其实左旋肉碱在每个人的身体中都有含量,没有必要用药来补。

看了上述的介绍,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左旋肉碱减肥药有副作用吗?提醒您在服用左旋肉碱时,配合有氧运动,这样可以提高脂肪的消耗,使您的减肥效果更理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盘点左旋肉碱的危害及副作用

左旋肉碱是减肥人群普遍使用的减肥药,不可否认,左旋肉碱有一定的瘦身效果,但同时左旋肉碱对身体也存在一定的副作用。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左……详细>>

左旋肉碱减肥的三大优势

 如今,左旋肉碱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减肥人士的肯定,几乎没有任何副作用,只减脂肪不减水分。当然如果配合上运动减肥,那么效果将会加倍。详细>>

服用左旋肉碱减肥的注意事项

近年来,市场上最热门,消费者讨论得最多的一种减肥要成分就是左旋肉碱。到底这种成分的减肥药有没有真正的减肥作用呢?服用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详细>>

左旋肉碱轻松助男士巧减肥

男士肥胖也已经成为一个大军,所以减肥的大军中也必须有男士的身影。男士是事业的主力,与女性相比工作时间会更加的繁忙。所以在这推荐两款男士减……详细>>

左旋肉碱的注意事项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和人们需求越来越高,减肥的方法也越来越专业。近年来,左旋肉碱频繁出现于公众视线中,成为了众多减肥产品中的最靓丽的一朵奇葩……详细>>

  • 赵泳谊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