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胃炎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胆汁反流性胃炎急性胃炎幽门螺杆菌感染急性胃粘膜病变

晚餐不吃饭这样的减肥科学吗

2016-03-07 22:45:01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很多的人想减肥,但是又不爱运动,自然是怎么减肥也没有将身材恢复到苗条的时候。于是想通过晚上不吃的方式来减肥。晚餐不吃饭这样的减肥科学吗?这样会对我们的身体有什么影响?一起来看看晚餐不吃饭这样的减肥科学吗相关的知识吧。晚上不吃可以减肥,而且效果还不错,早晨不吃的话:

1、让你反应迟钝:早饭是大脑活动的能量之源,如果没有进食早餐,体内无法供应足够血糖以供消耗,便会感到倦怠、疲劳、脑力无法集中、精神不振、反应迟钝。

2、慢性病可能“上”身:不吃早餐,饥肠辘辘地开始一天的工作,身体为了取得动力,会动用甲状腺、副甲状腺、脑下垂体之类的腺体,去燃烧组织,除了造成腺体亢进之外,更会使得体质变酸,患上慢性病。

3、肠胃可能要“造反”:不吃早餐,直到中午才进食,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会造成胃酸分泌过多,于是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

4、便秘“出笼”: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简单说就是促进排便;若不吃早餐成习惯,长期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于是产生便秘。

5、会让你更靠近肥胖族:人体一旦意识到营养匮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最后消耗的才是脂肪,所以不要以为不吃早饭会有助于脂肪的消耗。相反,不吃早饭,还会使午饭和晚饭吃得更多,瘦身不成反而更胖。

晚餐不吃饭这样的减肥科学吗,答案是不科学的。想要减肥一定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管住嘴并不是要节食,是指的一定要少吃。这样的减肥才科学。最后祝减肥成功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晚餐减肥4大原则

晚餐的时间最好安排在晚上6点左右,尽量不要超过晚上8点。一般来讲,8点之后最好不要再吃东西了,可以适量饮水。晚餐吃得太晚,不久之后就要上……详细>>

晚餐大量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

减肥一直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有的人甚至晚上吃大量的水果。那么,晚餐大量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详细>>

晚餐减肥要避开4大误区

营养师认为只要保持一天内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基本摄取量正常就是最好的维持身材方式,把淀粉类质和肉类分开进食并没有实质意义。详细>>

学生减肥不宜节食 健康才是王道

减肥方法有很多,怎么减肥才能够得达到瘦身的目的?很多学生由于没有多余的时间常常通过节食来进行减肥,但是专家告诉你,节食减肥不利于正在生长……详细>>

吃圣女果能减肥吗

 当今社会,女性不定有一定的文化知识,还有一份职业工作,所以对生活对工作都有一定的要求,有的女性对自身的身材塑造也非常重视,为了使身材苗……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