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苹果减肥法是怎么回事呢

2016-03-07 23:16:33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苹果减肥法是怎么回事呢?“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这句话从小被妈妈灌输到大的小编,对于苹果,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苹果性温,可降低血液内胆固醇、抗癌防癌、通便、止泻,最重要是它能减肥。

如何实施苹果减肥法?

该方法是要连续三天食用苹果,期间不能吃其它任何食物。啥品种的苹果都可以,不过最好别选口味偏酸的,因为太酸会刺激到胃部。可以像一日三餐那样吃,也可以饿了就吃,吃到饱就停这样子。

苹果要选择新鲜的,最好削皮再吃,因为现在大部分苹果有农药残留,且都有经过打蜡处理,让其看起来更有光泽。这三天内,最好别喝水,若太口渴,可喝凉白开,千万别喝饮料之类的,也不能吃其他水果,只能服用苹果。

在这三天里,因为只吃苹果,肠胃会变得很脆弱,所以不能喝有刺激性的饮品。另外,如果出现便秘,可以在最后那天喝上一到两勺橄榄油,帮助肠胃蠕动,促进排便。

该方法的原理是利用摄取食物量的减少,让身体各消化器官得以清洁、休养。再而,苹果含有特殊的果酸,能加速身体脂肪燃烧。且苹果还能帮助身体排清毒素,加速新城代谢,苹果的香气能使人心静神宁,苹果如此多益处,肉肉的你还不行动起来!

苹果减肥法是怎么回事呢?大家都清楚了,希望大家能够正确的使用苹果减肥法,这样更加有利于减肥的有效性,不至于做太多的无用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苹果减肥 你需要注意的地方

苹果是低热量又富有营养的水果,是很多明星们最爱用的减肥食物,苹果的含钙量很丰富,可帮助代谢掉多余的盐分,有助于减肥。苹果中还含有可溶性膳……详细>>

苹果对减肥有什么好处?苹果对减肥的四大作用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对健康的益处,已得到许多人的认可,那苹果对减肥有没有什么作用呢?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一下苹果对减肥的四大……详细>>

减肥神话不可信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忽悠人

晚间西红柿减肥法在坊间很是流行,其源头,是一本热销书。该书几乎用全部篇幅讲述了晚间西红柿减肥的方法。小编却告诉你,这个方法不可靠,快走出……详细>>

奇特月亮减肥法 轻松减肥没问题!

月亮具有神秘的魔力,有专家认为月亮的盈亏也影响减肥,照月亮周期来调整减肥计划的月亮减肥法,能有效在1个月内减重5公斤哦!详细>>

足底按摩减肥法 减肥又养生

人人都希望在减肥瘦身的时候找到最好的瘦身办法,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个足底按摩减肥法,通过对足底穴位的刺激来达到提高新陈代谢,减肥……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陈科全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