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胃溃疡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消化性溃疡吻合口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妊娠合并消化性溃疡卓-艾综合征

不能空腹吃的减肥水果

2016-03-07 23:20:22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有些水果能够帮助减肥,是一种很不错的减肥方法,但是水果减肥注意事项一定不要忽略,下面,小编就告诉你一些不能空腹吃的减肥水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1。西红柿

含有大量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等成分,容易与胃酸发生反应,凝结成不易溶解的块状物。这些硬块可将胃的出口幽门堵塞,使胃里的压力升高,造成急性胃扩张而使人感到胃胀痛。

2。柿子

空腹时胃中含有大量胃酸,它易与柿子中所含的柿胶酚、胶质、果胶和可溶性收敛剂等反应生成胃柿石症,引起心口痛、恶心、呕吐、胃扩张、胃溃疡,甚至胃穿孔、胃出血等疾患。因此这是尤其要注意的水果减肥注意事项。

3。香蕉

含有大量的镁元素,若空腹时大量吃香蕉,会使血液中含镁量骤然升高,造成人体血液内镁、钙的比例失调,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4。桔子

含有大量糖分和有机酸,空腹时吃桔子,会刺激胃粘膜,导致胃酸增加,使脾胃满闷、泛酸。对于胃不好的人来说就要更加注意水果减肥注意事项。

5。鲜荔枝

荔枝含糖量很高,空腹食用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胃痛、胃胀。如果忽略这项水果减肥注意事项,空腹时吃鲜荔枝过量会因体内突然渗入过量高糖分而发生“高渗性昏迷”。

以上这些水果减肥都是不能空腹吃的,一定不要为了减肥而坏了身体健康。所以减肥的你一定要牢记这些事项。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美容的春季减肥水果

春季减肥吃什么减肥水果瘦身效果好呢,给大家推荐几款减肥水果,既能瘦身,又能滋润皮肤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赶快看看吧。详细>>

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

减肥是一项比较艰苦的事情,很多的人在减肥的道路上投入了好多的精力和财力,但是始终是没有看到很明显的效果。减肥的时候不能吃的水果有哪些?很……详细>>

吃水果能减肥吗

吃水果是否能减肥取决于水果的糖份、吃水果的时间以及水果的食用量。详细>>

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

减肥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很多的人在中途上因为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就趟枪了,以失败告终。那么在面对美食,减肥期间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呢?是很……详细>>

水果减肥的误区

很多人喜欢吃水果,以为水果含维生素C多,又好吃又减肥,一次可吃500克甚至1000—1500克。以为吃些水果喝些饮料就能减肥。有的人为减……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