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容美体 > 完美塑身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饮食减肥期间应该遵守哪些原则

2016-03-08 23:08:0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饮食减肥是一种最普遍的减肥方法,饮食减肥期间应该遵守哪些原则效果会好呢?下面随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早餐一定要吃

卡路里燃烧的能量来源于每天的早餐,过于吃少会引起脂肪堆积,如果从每天的第一餐就开始节食,后面反而会吃得更多。

欺骗你的胃

问问自己是不是经常吃光碗里所有的食物,饭后还要再来份甜点?更不要和别人比食量,这样做只会把胃撑得越来越大。

与健康但高热量的食物“保持距离”

不是完全拒绝,只是要保持一个适当的“距离”。

远离高油食物

对多油多脂的食物sayno。一般情况下,家常炒菜和意大利面含油量都较高,仅仅一盘意大利面就含有高达36克的脂肪,而一客普通的6盎司菲力牛排只有11.2克的脂肪,千万不要小看这些油脂!

热量周期

不必太计较每天摄入的热量,让多出的卡路里成为你心理和生理上的动力,并且防止你因为长期摄取低热量食物造成的新陈代谢降低。

希望大家通过饮食减肥期间一定要遵守上述的这些原则,只要长期坚持下去,肯定会见到效果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饮食减肥原则

春天正是减肥的好季节,很多的爱美女性正憋足了劲准备把堆积了一冬的脂肪赶在夏天来临之前消灭掉。不过在行动之前不妨看看下面的建议,学习一下春……详细>>

饮食减肥的基本原则

减肥除了运动外还有更重要的,那就是注意饮食。饮食上没有做好计划,再怎么运动也很难能达到瘦身的效果。据了解,饮食减肥的基本方法有,在最对的……详细>>

饮食减肥的五大雷区

夏季到了,不少爱美人士又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很多人以饮食控制为重点,但是你知道嘛,不吃少吃虽然可以让你减肥成功,但是对身体伤害也是很大……详细>>

备孕期间怎么减肥

备孕期间怎么减肥详细>>

冬季减肥之饮食原则有哪些

冬季虽然衣服穿得很厚,很难看出来是否长胖,但是如果冬季饮食不讲究,长得过胖,也会影响穿衣打扮和健康的,并且到了夏季很难减下去。因此,冬季……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