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自制美白面膜 让你变身白皙美人

2016-03-14 09:29:0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都喜欢使用面膜来美白护肤,但是又为如何挑选合适的面膜而感到困扰。不过没关系,你可以自制美白面膜来获得更好的效果,那么自制面膜应该怎么做呢?

土豆牛奶面膜

材料:、牛奶

做法:

1、新鲜土豆一个,洗净并去皮切块,放进榨汁器中榨汁,放在干净容器中。

2、倒入三分之一杯的新鲜牛奶,为了增加粘性需要加点面粉,搅拌成糊状,即可作为面膜使用。

3、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

功效:土豆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促进皮肤细胞生长,能漂白皮下黑色素,并使皮肤光泽,对皮炎也有防治作用。常用可以美白嫩肤,淡化色斑,对由晒伤引起的晒斑尤为有效。

丝瓜蛋黄面膜

材料:丝瓜半根、鸡蛋一个

做法:将半根丝瓜去皮、籽后捣成泥状,加入1个蛋黄,拌匀即可。

使用方法:用化妆刷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清洁肌肤,去除细胞中的污垢,活肤、润肤,使用后肌肤细腻水嫩。

除了以上2款自制面膜能让人美白之外,也要注意平时不要走进这种美白误区。

美白误区1、不擦防晒霜

晒黑就是色素沉着的一种表现。“当皮肤反复受到紫外线的攻击,过量黑色素就会导致色斑和色素沉着。如果皮肤上出现了棕色斑点,那就是皮肤在告诉你它暴露在阳光下的时间太长了。”此时的你应尽量呆在室内或者补涂防晒霜。

美白误区2、使用过于刺激的护肤品

如果某款护肤品曾让你的肌肤变红,那么不管任何肤质或肤色,它都有可能进一步导致皮肤变色。这种刺激导致的后果被称为炎症后色素沉着(PIH)。因使用护肤品造成的皮肤发红也是在警示你皮肤可能会产生色素沉着了。

美白误区3、吸烟

吸烟会毁掉你的皮肤。香烟中的有毒化学物质会耗尽身体内的抗氧化剂并产生更多的自由基。这些自由基会伤害皮肤细胞,并复制出更多的受损细胞。因此黑斑的形成会成指数性增长。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护肤 白皙美人 自制美白面膜

达人推荐自制美白面膜 4款diy美白面膜轻松变白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所有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但是除了昂贵的护肤品之外,自制的护肤品也是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哦,护肤达人推荐DIY……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面膜 7款美白面膜的自制方法

所谓一白遮百丑,夏天是最容易晒黑的一个季节。皮肤稍不留意就会被晒黑,如何快速美白呢?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自制美白面膜让你快速美白。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啤酒面膜:可以在洁面后,用化妆棉浸泡吸收后直接贴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这个是可以收缩毛孔的,油性皮肤应该都存在毛孔粗大的现象吧,这个很……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益处多 教你拥有白皙的肌肤

拥有白皙的肌肤是女生的梦想,也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其实自制面膜是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DIY美白面膜自己做,护理美白自制……详细>>

自制美白面膜 焕发美人光彩

做白皙美人要掌握的护肤美白秘方。所谓“一白遮三丑”,美白产品多不胜数,想要美白的女性同样也数不胜数。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变白呢?今天就来给……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