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熬夜女人如何护肤 5招助你保持美肌

2016-03-19 08:32:04      家庭医生在线

如我们所知,熬夜对皮肤的伤害超乎我们的想象,皮肤暗黄、粗糙、没有光泽,稍不慎就成为“黄脸婆”,那么熬夜女人如何护肤?小编5招即可帮你保持美肌。

做好皮肤清洁

肌肤长时间地处于残妆、灰尘、辐射的笼罩下,毛孔堵塞,呼吸不够畅通,若不做好卸妆和清洁,补充再多的营养也是枉然,不能被吸收。所以卸妆和清洁是加班后要做的第一要事。即使没有化妆也要用专业卸妆产品清除脸上的隔离霜、粉底液。

杜绝吃辛辣食品和酒精类饮料

每天吃一勺当归粉。当归粉最适合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上班族和熬夜族。中医讲“久视伤肝”,看久了电脑屏幕会伤肝的,而当归补血效果特别快,无副作用,能直接改善肝的供血,最好能长期坚持吃当归粉,对身体会有很大的益处。

自制玫瑰洁面液

中医认为,玫瑰中有活血散淤,改善面色的作用。可将20G的玫瑰花浸入5升醋中,放置一周后,取其滤液,每日早晚取一勺放入洗脸水中洗脸,长期坚持可使肌肤变的红润、有光泽,也可用玫瑰花泡茶、熬粥、煲汤。

补充维生素C

晚上不休息会造成免疫力下降,长期熬夜还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多吃一些橙子、芒果、西红柿、葡萄、蓝莓等新鲜果蔬,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秋冬换季之时,就不容易生病了。

善用中药调养

当归中含有补血的成分,富有丰富的微量元素,能够营养肌肤,枸杞子滋补肝肾,具有抗衰老,美肤的效果,煲汤时可加入适量的当归、川芎、红花、熟地、桃仁、玫瑰花、枸杞、何首乌等中药材,既能调节内分泌,又能养血养颜,每周应喝2-3次。

如今熬夜成为“常态”,然而面对接踵而至的皮肤问题,我们不能坐以待毙。保护好皮肤,减缓皮肤衰老,才能保持青春常驻。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女人 熬夜

经常熬夜如何护肤?几招教你拯救熬夜肌

众所周知,熬夜对女人的皮肤只有伤害,尤其是经常要熬夜加班和学习的人。熬夜的人要注意不要偷懒,因为补救皮肤是需要女人的勤奋。那么熬夜要如何……详细>>

经常熬夜要如何护肤? 常熬夜的护理方法有哪些?

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但是现在的年轻人出于迫不得已的原因,比如要经常加班就会熬夜,就算不加班,大家也习惯在睡前玩手机或者追剧。经常……详细>>

熬夜后肌肤如何修复 6招拯救熬夜肌肤塑美肌

经常熬夜睡眠不足,工作压力加班开夜、或是应酬朋友唱K玩乐,第二天中午起来精神不振,皮肤倦怠,黑眼圈眼袋都跑出来,面容憔悴了很多。这时候的……详细>>

熬夜后怎么护肤?这4招可以快速修复熬夜皮肤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在,慢慢的发生一些变化。加班熬夜是年轻人的常态,有的人再熬夜了以后皮肤会变得非常的暗沉,没有任何……详细>>

护肤常识 熬夜族如何护肤

美眉们可以在清晨洗脸的时候为肌肤直接去角质,不管什么时候去的角质,经过了一整夜的肌肤没有得到休息之后,一定要首先给肌肤去角质,再进行轻柔……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