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睫毛膏总是卸不干净?5个步骤轻松卸掉睫毛膏

2016-04-04 08:50:49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眼部妆容,涂睫毛膏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只要轻轻扫一扫,眼睛会更加明亮有神韵。但很多人使用睫毛膏都有这样的难题,就是睫毛膏很难卸干净,尤其睫毛膏是使用在脆弱的眼部,所以卸妆时就要更加小心。那么,怎样才能把睫毛膏卸干净呢?

卸掉睫毛膏正确步骤

step1:以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卸妆用品,并在眼下垫一张面纸。

step2:将沾了卸妆用品的化妆棉,轻轻贴在眼部数秒钟,让睫毛膏能充分被溶离。

step3:充分溶解后,将化妆棉轻轻地由上往下擦拭。

step4:利用沾了卸妆用品的棉花棒,清理睫毛间的小细缝。

step5:再次拿取一片沾了卸妆用品的干净化妆棉,仔细将细屑擦拭干净。

另外,化妆品因多含有油脂,所以很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一旦开封后保存不当就可能变成了细菌的温床。所以使用睫毛膏要注意的是:

1、沾取睫毛膏使用旋转代替来回抽取的方式抽出;

2、使用完睫毛膏应立刻盖紧还有尽量避免与他人共用;

3、睫毛膏开封半年后应该考虑是否要换新品了。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卸妆 睫毛膏 卸掉睫毛膏

防水睫毛膏怎么卸

要卸防水睫毛膏,最好是买专业的眼唇卸妆液,而且卸妆的时候在下面垫一张卸妆棉,然后把卸妆液蘸取在棉棒上,这样不容易把眼睛周围弄脏,也能够卸……详细>>

睫毛膏怎么选

以加粗来将睫毛的长度强调出来最关键,所以应该选择丰盈、加密的睫毛膏,可使眼睛大而有神。这种睫毛膏的刷头要浓密,让睫毛膏能满满地附着在梳子……详细>>

巧选睫毛膏

睫毛膏的选择十分重要,它会让你的睫毛把双眼衬得更加神采风扬。详细>>

欧莱雅飞翘睫毛膏

导读:想时刻拥有丰盈卷翘的美睫,巴黎欧莱雅新一代卷翘定格浓密型睫毛膏,巴黎欧莱雅飞翘睫毛膏颠覆卷翘睫毛新定义!让迷人的双眸华丽绽放,无限……详细>>

兰蔻哪款睫毛膏好

产品名称:兰蔻“大明星”睫毛膏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