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策略 分享保养皮肤7个小妙招

2016-04-19 08:27:59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到了30岁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线,变得松弛且暗淡无光,这让爱漂亮的女人苦恼不已。别担心,下面护肤达人支招7个紧致肌肤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加强面部按摩

女人到了30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和蛋白质会比较容易流失,肌肤开始老化松弛失去弹性。女人要注重自己肌肤的保养才能容颜永驻。加强面部的按摩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和淡化细纹的效果,每天下班回来洗澡后,涂抹上少许抗皱霜在脸上,然后稍微搓热手掌,用中指向从眉心开始往外向下按压,并且在皱纹比较多的地方尽量多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够起到很好的除皱效果

睡前一杯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等多种人体所需要的物质,特别是对于肌肤美白来说,更是很好的食物。30岁的女人们在每天晚上临时前喝上一杯温热的牛奶,不仅有安抚睡眠的效果,还能够起到对肌肤美白保湿的功效。

每天一个番茄美白淡斑,补充维C

30岁的女人胶原蛋白物质会渐渐的流失和减少,那么肌肤就会变得干燥,并且容易造成黑色素的沉淀问题。番茄中可是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成分,十足的美白养颜的食物。并且能够起到防止黑色素沉淀,淡化脸部皮肤上的斑点。

用淘米水洗脸净白肌肤

洗过大米的淘米水,很多人都会直接倒掉。淘米水可是最经济又实惠的美白补水的护肤品。每天坚持使用淘米水洗脸,让脸部肌肤的黑色素无懈可击,肌肤可是光滑和白皙,特别是在春季,更是能让肌肤水润有光泽。

面团抗皱

其实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起眼的东西也能用来保养皮肤,面团就能起到一定的抗皱效果。把刚做好的米饭团成团,等到温度适中的时候可以放在脸上滚动,然后再简单清洗一下脸部。这个方法不但可以抗皱,还能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和脏污。

多喝白开水

肌肤弹性不够了,别担心,多喝白开水!千万不要喝碳酸饮料之类的,酒精也尽量不要碰,因为这些元素会加重你的皮肤负担,还有可能增加大量的卡路里。每天清晨起来喝一杯白开水,就能激活肌肤表皮细胞的再生性,加速血液循环速度。另外,每天的喝水量不要少于1000cc,吃饭前喝水也能控制食欲哦。

睡前保养

睡前保养对于三十岁女人是关键,这会是你全天最佳的保养时间。面部精华可以涂厚点,尤其是美白、祛斑、抗皱效果的面霜,加上适当的按摩,促进吸收。第二天醒来,肌肤美美的。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美白 紧致肌肤 30岁女人保养肌肤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的5个策略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开始衰老了,但是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永葆青春,所以女人保养就很重要了,俗话说女人到25岁就需要开始保养了,更何况是三……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都说男人40是一朵花,可是现在的女性那么的要强,怎么可能让自己在40岁的时候甘当豆腐渣呢,因此对于40岁的女人来说,如何保养更显年轻成……详细>>

40岁女人保养秘籍 4招让你永远20岁

女人到了三四十岁,脸上开始爬满各种皱纹和细纹,大家在感叹时间是把杀猪刀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该如何抗衰老保养呢?这里给大家分享四个美容护肤抗……详细>>

蛇皮肌肤保养4个方法 补水抗起皮的7个小妙招

秋冬天气愈发寒冷和干燥,不管是手臂、腿部还是肘部肌肤,都出现干燥发痒、脱屑现象,脆弱的身体肌肤需要更为精致的呵护,想要摆脱秋冬蛇皮肌肤,……详细>>

30岁女人保养最佳护肤品 推荐四款产品永葆青春

俗话说的好,三十岁的女人是最完美的,三十岁也是女人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风情的年纪,但是如果肌肤跟不上你的步伐的话,那么你展现的就不那么完……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