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面试妆如何化?4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2016-04-29 10:24:09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面试也需要化妆吗?没错,面试也需要化妆,女孩子素颜朝天总是不那么好看,所以,无论是平时上班,还是需要去面试,都需要给自己化个简易的妆容。那么,什么样的妆容比较适合美眉们在面试中用呢?去面试、准备找工作,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化过浓的妆容,因为这样给面试官的印象就没那么好了,浓妆给人的印象总是非常艳丽和浓厚的,所以,浓妆不适合面试妆容,美眉们可以选择简单一点的淡妆,再搭配上简单得体的服饰,再合适不过了。那么,面试简妆该如何化呢?别担心,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想要轻轻松松拿下面试,就来学学看吧。

1、扫去面部油脂

要知道,人在非常紧张的情绪当中,面部皮肤也会大油田爆发的,那么,美眉们在面试的时候,如果总是油光满面的就不太好了,这会让你给面试官的印象大打折扣的。所以,面试妆容,去除皮肤表面的油脂和粉尘是非常关键的。

首先,想要除去皮肤油脂,需要给皮肤充足的补水,因此,在面试的前一晚,美眉们可以做个补水面膜,让次日的皮肤可以保持水润。其次,想要遮住皮肤表面的油脂,散粉是不可少的,面试前上妆时,可以将散粉扫在眼皮上、鼻翼两侧,眼下可以扫蜜粉,鼻翼的两侧出油率较高,可以多扫一些散粉,然后再化上简单的淡妆即可。

2、选择淡颜色的口红

去面试,红唇烈焰的总是不合适,所以,美眉们给唇部上妆时,需要选择颜色偏淡一些的口红,在涂抹口红之前,最好先用热毛巾敷在双唇上,一两分钟的时间,将热毛巾取下,这样可以起到软化唇部皮肤角质的作用,再涂抹上无刺激的淡颜色口红,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很多,口红的颜色可以选择淡粉色为佳。

3、来个简单的一字眉

任何高挑的眉形看起来都十分耀眼,那么,去面试之前不妨在眉形上做做功课,选择简单又富有亲切感的一字眉吧,它更适合你。

美眉们可以提前用修眉刀将自己的眉形修整到稍微平整的一字眉形状,然后选择一款与发色和肤色都比较相近的眉粉,来画眉,画眉的时候不要用太深,浅浅的一字眉最合适。

4、黑眼圈快走开

如果你有非常明显的黑眼圈,那么,在去面试之前一定要通过化妆来好好掩盖一下黑眼圈了,如何既能够化出好看的淡妆,又能够遮住烦人的黑眼圈呢?

美眉们首先可以先给脸部皮肤上好粉底液,然后再用提亮液提亮黑眼圈比较明显的部位,最好均匀涂抹上遮瑕膏,最好再涂抹上一层浅浅的眼霜,可选择水润型的,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水润十足。整个眼部皮肤给人的感觉也会非常明亮和舒适,你学会了吗?赶紧收罗起来吧。

(责任编辑:郑玉沁 )

面试妆如何化?四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要知道,人在非常紧张的情绪当中,面部皮肤也会大油田爆发的,那么,美眉们在面试的时候,如果总是油光满面的就不太好了,这会让你给面试官的印象……详细>>

面试妆如何化?四招轻松化出靓丽简妆

要知道,人在非常紧张的情绪当中,面部皮肤也会大油田爆发的,那么,美眉们在面试的时候,如果总是油光满面的就不太好了,这会让你给面试官的印象……详细>>

如何化好面试妆容呢?

打底,首先选择一款通透不油腻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粉饼定妆,让底妆看起来通透闪亮。详细>>

教你妆出职场女人最好运的面相

在职场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面试这一关不能小觑,而女孩子面试时的妆扮显得尤为重要。小编特意给大家总结出职场女性如何化出个最好运的面试妆容,……详细>>

轻松面试成功的化妆技巧

打底,首先选择一款通透不油腻的粉底液,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粉饼定妆,让底妆看起来通透闪亮。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