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教你保养眼部娇嫩皮肤 支招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2016-05-09 09:08:19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年轻美丽的面容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可是辐射、污染、压力……每一项都会让现代女性面临衰老的压力,尤其是我们的双眼,面对电脑、电视,疲劳衰老的更快,黑眼圈会早早的就围绕着我们,那么怎样去除黑眼圈,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

用热毛巾敷眼

用热毛巾敷眼已达到去黑眼圈的效果是很多妹纸经常用到的护肤方法之一了。如果早上起床发现黑眼圈很重的情况下,不妨试试用热毛巾进行敷眼,使用柔软干净的毛巾在热水中浸湿后拧半干轻轻闭上双眼敷在眼部,大概10分钟左右,期间可不定时的重复更换。黑眼圈会有明显的改善效果,然后涂抹上眼霜产品,出门前画上美美的妆就OK拉。

酸奶去黑眼圈

带“奶”的东西都是好东西,不仅仅能够用冰牛奶去除黑眼圈,还可以用酸奶去除黑眼圈,将纱布或者化妆棉浸泡在酸奶里,然后敷在眼部周围十分钟左右,让眼部肌肤充分吸收水分和营养,这样能够有效的淡化黑眼圈的产生,还可以顺带去除眼袋。

按摩去除黑眼圈

刚刚起床的五分钟是最好去除黑眼圈的时机。有黑眼圈的人可以在起床以后用双手做顺时针方向打圈,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按五分钟就可以了。这种方法就是促进眼部皱纹血液循环,和消除黑眼圈的最好最简单的方法。

涂眼霜

眼霜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是改善黑眼圈常用的一种方法,使用时先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然后用双手轻轻的按摩,停留几分钟,再轻轻移至眼角处,回来按压,加快肌肤血液的循环,促使眼霜快速被吸收,去除黑眼圈的同时,有效提亮肤色。

日常注意事项

1、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熬夜,长时间的看书、写字后要适当休息,做眼保健操或按压眼周穴位。

2、睡前不要大量饮水,多摄取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切忌烟酒过量。

3、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外出最好戴太阳镜,勿养成眯、眨、挤眼睛的习惯。

3、注意休息,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郁塞。因为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黑眼圈 消除黑眼圈 保养眼部皮肤

熬夜黑眼圈怎么消除 教你3大方法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怎么来的?都市大多数人都有黑眼圈,那黑眼圈是怎么来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色素的堆积,眼部的代谢废物没有及时的排除体外所造成的。……详细>>

怎么消除黑眼圈 8个日常小妙招彻底消除黑眼圈

现在有许多人有熬夜的习惯,因此很容易被黑眼圈的问题所困扰。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祛除黑眼圈呢?详细>>

黑眼圈能消除吗?5个小妙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是指眼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导致发黑的现象。一般来说,黑眼圈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周围微血管当中的血液流通不畅……详细>>

三招去黑眼圈和眼部皱纹

常见的黑眼圈鱼尾纹眼袋分为两种,一种呈现茶玄色,也就是咖啡色,这种跟遗传或不恰当的卸妆有关;另外一种最多的就是呈现青玄色,这种多数是与自……详细>>

黑眼圈如何祛除 教你有效消除黑眼圈方法

人们在长期的生活和工作中,由于休息不当、劳累过度、睡眠不好,天长日久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睑慢慢下垂,不由自主地在颊部形成了眼袋。它既是一种……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