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夏季干性皮肤如何护理 6个保湿方法水嫩过夏

2016-05-20 08:19:08      家庭医生在线

到了炎热的夏季,干性肌肤的女生皮肤自然会更加感觉到干燥紧绷缺水了,那么如何去补水保湿比较快速又比较见效呢?护肤达人推荐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夏季也能让肌肤喝饱水分。

脸部彻底清洁最快补水

很多妹纸在洁面时,总是随便搓搓自己的脸部,就以为这样是清洁脸部肌肤了,妹纸们要是抱着这样的想法,你的皮肤真的不会好!看似不起眼的脸部清洁却在护肤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只有清洁工作做好了,才能使护肤品能够顺利的进入到肌肤内部。

正确做法:将洗面奶放入手心,双手揉搓使得洗面奶在手心充分起泡再将洗面奶与脸部肌肤直接接触,先清洗脸部的T区,然后再是额头,清洁完额头以后再清洁U区,最后再清洁脸颊。

晨起清水洁面

干性皮肤早上洗脸要用清水就好,还是要用洗面奶呢?因为讨厌洗完脸的紧绷感,很多干性肌肤美眉都只用清水洗脸,但是小编还是建议早上最好要用洗面奶。因为经过一晚上,脸上也附着着脏东西和分泌油脂,这些单单清水是无法洗干净的。

优质睡眠补充身体水分

优质的睡眠就是保证每天在11点的时候能够入眠,因为身体在每晚的11点开始进入排毒的阶段,超过12点睡觉就属于熬夜,熬夜会使得妹纸们脸上皮肤变得粗糙暗黄、长痘以及皮肤缺水等问题,而优质的睡眠其实是美容护肤中最好的帮手。

选择保湿清爽型补水面膜

夏季除了做好补水工作,还要注意保湿,这样才能锁住肌肤的水分,而想要保湿,当然需要选择一款补水较强的补湿清爽型补水面膜了,补水清爽型面膜,可让肌肤变得充盈有弹性。

睡前涂抹保湿精华

晚上护肤除了洁面——拍水——乳液外,还不能锁住肌肤水分,在临睡前,给肌肤涂抹一层保湿精华,可以滋润干燥肌肤,帮助长效锁水。

做好防晒

夏季最重要的还有防晒,紫外线会令肌肤变得干燥暗沉,所以,夏季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无论外出还是在室内都要涂上防晒霜,避免肌肤水分被蒸发掉,并且每隔3-4小时补涂一次。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湿方法 夏季干性皮肤如何护理 干性皮肤

干性皮肤冬季保湿护理方法

冬天变冷天气也很干燥。皮肤开始开始出现脱皮的现象了吗?怎样才不会让脸蛋在季节变化间失去了光泽呢?下面介绍写非常有效的护肤疗程,配合护肤品……详细>>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空气湿度降低,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出足够的保湿因子,而油脂腺的活跃能力也在减低,脸上的油分便会减少,因此皮肤就容易绷……详细>>

干性皮肤如何保湿

保湿霜这是干性皮肤最重要的一步,最好使用质地厚重,锁住水分功效较强的乳霜产品。抹完以后,等上几分钟,让皮肤好好吸收,然后再化妆。详细>>

干性皮肤怎么保湿?

换季的时候,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脸上干干涩涩的外,还常常觉得紧绷的感觉,更糟的是脸上还有脱皮的现象,不但化妆时粉没办法上得均匀,妆也总是浮浮……详细>>

干性皮肤怎样保湿

从美容护肤的角度分析,对干性皮肤来说,补水保湿是关键问题。干性皮肤会让肌肤严重缺水,因此,保湿很重要。那么,干性皮肤该如何养护呢?接下来……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