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苍白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贫血休克心律失常冻伤雷诺病

宋慧乔“走光唇”火了 走光唇画起来

2016-05-23 08:33:23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走光唇在最近开始火热起来,韩国明星的妆容中也频繁出现。对于走光唇这趟时髦的列车,你赶上了吗?下面赶紧来看下走光唇的画法。

不管是染唇还是咬唇,都是当下特别流行的唇妆趋势,但是到了2016年你以为这些还流行么?其实唇中央亮晶晶的走光唇才是最流行的唇妆元素。其实baby的妆并不浓,除了在特殊场合会画大红唇之外,大多数baby的唇色都是淡淡的,自从走光唇火了之后,你也经常可以看到她的嘴唇亮晶晶的。

走光唇也悄悄在韩国明星的妆容中出现,在《太阳的后裔》中宋慧乔的唇妆就是这样的,柔柔雾雾的模糊唇线,唇中央亮晶晶的走光点缀。还有秀智的妆容,是非常典型的韩式咬唇和走光唇的结合,把咬唇面积加大之后再涂上走光唇高的点缀。

走光唇必备元素

1、唇中央要走光

说到走光唇,最明显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唇中央的走光效果,具体来说是下嘴唇的中心部位,和唇锋、唇珠的区域。千万不要把嘴唇涂得油油亮亮的,这个可是错误示范。

2、唇线要模糊

当然了,想要让妆容更加自然,你的唇线也不能太突出,用唇膏由内向外画再晕染开来,唇线也是要用模糊的表达方式。

3、咬唇面积要大

通常咬唇都会给人苍白感,其实这是因为咬唇的面积太大了,更生动的走光唇需要配合面积更大的咬唇,这样整体才不会更突兀,同时也会变协调。

走光唇的画法

首先只要会使用唇膏的人都可以学习这款走光唇,在原有涂唇膏的基础。还要注意一下几点就可以完全掌握走光唇,玩转时尚妆容咯。

1、不要勾勒出明显的唇线,不要把唇膏停留在集中在唇珠上了,放心大胆的往外晕吧~越模糊越好,也是正因如此,走光唇适合任何唇形,真是想不火都难。

2、其实我们所说的越界并不是让你将带色的唇膏画出唇线之外,而是只将那层“光”也就是后续填涂的透明色唇膏或唇彩宽宽的涂,超出唇线0.5毫米为最佳。

3、所谓走光就是在你原有的基础上利用透明的唇膏或唇彩再走一层光感效果。增加嘴唇的立体度。这样看起来更时尚更柔和。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妆容 宋慧乔 走光唇

走在时髦前端:走光唇画起来

说到走光唇,最明显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唇中央的走光效果,具体来说是下嘴唇的中心部位,和唇锋、唇珠的区域。千万不要把嘴唇涂得油油亮亮的,这个可……详细>>

走光唇必备元素

说到走光唇,最明显的标志性特征就是唇中央的走光效果,具体来说是下嘴唇的中心部位,和唇锋、唇珠的区域。千万不要把嘴唇涂得油油亮亮的,这个可……详细>>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我们都知道,盐有杀菌的作用,另外盐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详细>>

夏日防走光小窍门

夏日性感美眉要如何防走光?一方面要保持好的坐姿,另一方面,运用随身工具如手袋遮掩,就可以防止露底惨况。 大家一起来学学吧!详细>>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