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零死角护肤攻略 女性护肤易忽略的4个死角

2016-05-25 08:36:47      家庭医生在线

所有的姑娘都爱美,这话不假。但是有些姑娘是毁在了懒癌上,有些姑娘则是把精力用错了地方。镜头前的女明星肤如凝脂,360度无死角,精致到了指甲尖儿。而你纵使肥肉横行、皱纹垂地也没想明白自己跟她们差在了哪里?其实这差距都藏在每天的护肤当中,赶快来自检,这些被90%的姑娘都忽略了的护肤死角,你都照顾到了吗?

眼部

一个人美不美先看眼睛,如果眼睛的肌肤有皱纹,那那个人的年龄暴露无疑。眼睛长细纹也是肌肤开始老化的标志哦。而且眼睛周围的肌肤跟其他部位的肌肤要薄嫩,不护理久而久之便会变成下垂的“狗狗眼”哦。

眼睛周围一般会出现眼褶纹、鱼尾纹、黑眼圈、眼底凹痕等,而这些问题也各有形成的原因。眼褶纹是因为平时喜欢揉眼睛造成的,所以平时要少揉眼睛。而鱼尾纹是因为大笑或者眯眼造成的。黑眼圈则是因为熬夜造成,平时杜绝熬夜有改善。

唇周

没有表情的时候发现了嘴部周围开始有下垂的现象,或者长出小细纹,那恭喜你!你的肌肤已经开始老化了!形成的原因多半是因为大笑产生的。尤其是从鼻翼两侧延伸至嘴角所产生的法令纹,一笑就显老态,难看死了。

对于唇周的皱纹,平时务必做好防晒工作,保持肌肤的胶原蛋白以及弹性纤维等重要组织,避免唇周围纹路明显。还要做好保湿工作来增加皮肤弹性,使用紧实肌肤的保养品,激活胶原蛋白,帮助减少皱纹加深。

鼻尖

虽然我们会在鼻子上涂抹护肤品,但是涂抹的重点往往放在了鼻翼及鼻背部,而鼻尖及鼻中隔部位的皮肤却常常会被忽视。再加上偶尔会因为擦鼻涕,将皮肤表面的油脂擦去,更易干燥起皮,甚至出现发红裂口的现象。建议护肤时及擦鼻涕后,及时涂抹护肤霜。

颈脖

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较面部少,皮脂分泌也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加上一天当中无数次地抬头、低头,还要承受头部的重量,颈部皮肤更容易加速老化。重要的是,颈部出现皱纹的时间往往比眼纹早,并且一旦出现,更深、更明显,以难消除。

这些美容护肤的死角或许不常被你想起,却足以支撑起你从里到外的完美肌肤。学习这些美容护肤小知识,就能帮助你打造完美的肌肤喔。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忽略死角 女性护肤 零死角护肤

零死角护肤攻略 护肤别忽视的这8个死角

一说到美容护肤,我们往往会想到脸部和双手。可是想要做一个精致的美丽女人就不能忘了身体其他部位的小细节。否则这些问题也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详细>>

护肤容易忽视的死角有哪些?这7个死角一定要洗到

护理皮肤并不是简单的洗脸和涂抹护肤品,必须要做到面面俱到,让脸上的每一个角落都能雨露均沾,防止出现肤色不均匀的情况。详细>>

面部护理常忽略哪些死角?补充这5种营养能护肤!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老人还是孩子,都应做好护肤工作,能提高皮肤抵抗力,避免细菌和病毒定植,降低患皮肤病风险。很多人护理皮肤只是在乎表面……详细>>

冬季护肤 勿忽视四个护肤死角

冬天里的皮肤总是特别脆弱,这时候不仅需要给它们足够的营养,还需要格外关注细节,在每天的护肤工作中,总有一些地方是容易被你忽略或是遗忘的。……详细>>

保养新鲜派 肌肤零死角变身

拥有了一大堆保养品苦苦护肤,依然不见起色?别失望,这就用第一手的新鲜美容妙招重整旗鼓,让你离无死角的完美肌肤更近一步。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